首頁>散文>寫人散文>錯時遇到今生的最愛

錯時遇到今生的最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丫頭是我在網上認識的姑娘,她是個很漂亮的姑娘,大的讓人害怕的眼睛高高的個子,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影象。在我們通過網絡聊了3個月後我決定去見她,那天我的火車還沒到杭州的時候她就在車站等了,一直等到她自己在車站凳子上睡著了呵呵真是個可愛的姑娘,見了面我才知道她從5點一直等到9點半,真是個傻姑娘。

  丫頭很愛吃,特別愛吃辣的,有的時候看着她吃辣的小吃我也會跟着她讒,但她吃的東西我是一口也咬不下只能看着她吃。我和丫頭在桐廬呆了半個月,那半個月也許是我今生最美的回憶桐廬。

  丫頭是個心非常細的姑娘,記的我從火車上剛下來的時候她就讓我在車站等她一會我以為她要上廁所還是什麼事去了,讓我想不到的是過了半個小時她拿了滿滿一袋吃的到我面前,她說怕我在火車上沒吃早飯餓着所以跑了好長一段路給我去買吃的了感動啊,還有一件事就是在我要回去的時候她早上送我走在路過超市門口的時候給我在超市裡買了好多零食,在車站還給我買了早飯,在汽車慢慢離開桐廬的時候我在車上流淚不止

  丫頭還是個有點傻的丫頭老是喜歡掉東西不是今天忘了這個就是明天忘了那個,甚至她的身份證都掉了好幾回

  丫頭還是個工作狂做起事情來總是忘了白天還是黑夜,有的時候半晚給公司叫去了到10點多鐘回來了還沒有吃飯,丫頭以後要準時吃飯,我不可能再給你半夜買麵條了。

  丫頭認識你是我今生的大幸,最後沒有得到你是我今生的不幸,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會過的更好還有好好學習燒菜把,我想燒給你吃也許再也沒有機會了。

  丫頭我說過等我3年,可最後你沒有堅持住,不過我不怪你畢竟你在家裡是老大,要承受的東西比我多,3年後如果你還沒有嫁,我還會象現在一樣愛你,因為你是一個值得讓人等上一輩子的姑娘。

  最後用一首詩來結束把

  我看春江風悠悠

  愛婉亭上秋月愁

  江水依依繞古樓

  靈氣習習入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