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芳華剎那,僅此一回。百味人生,緊握堅強

芳華剎那,僅此一回。百味人生,緊握堅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人生最大感嘆是:年輕時激情從未實現;衰老的追憶從沒發生。 題記

  繁華邂逅,瞅白雲碧波,憶起少年時,流光飛渡,然而潮鳴電掣,望塵追跡;煙波浩渺,柳嚲鶯嬌,嘆青春易逝。水無定形 變化萬千。瞳遠山河空,感恆河沙數。

  驕陽爍石,既燃燒青春,少年一愁難自返,尺壁非寶。

  回首過往,彷徨.,勞累.,傷感.,歡笑.,痛苦過。

  人生總是那麼不如意,失意之時,迷茫之事常有,面對輸贏,挫折,不該扼腕嘆息,怨人憂天,更不能意志消沉,自甘墜落。而應以堅強心態迎接,在不懈中學會把握青春,在理想里自我思考,善於總結。在剛毅中發現自己的優點,看到潛力。陶冶自己的心靈,鍛煉承受困難的毅力和品質。

  不沮喪,不放棄,永不灰心。古往今來但凡成功者,無不心志其堅。只要有一息尚寸,就戰無不勝。

  賜我一片天空,願激揚夢想。

  給我一隻舸舟,願暢遊海洋。

  送我一漱鮮花,願綻放陽光。

  予我一朵雲彩,願潔白心靈。

  迎我一份微笑,願放棄所有。

  奉我一個起點,願終生守護。

  贈我一種堅強,願縱橫捭闔。

  用青春舞動激情,使激情經營夢想。因為深愛,所以偏執。



芳華剎那,僅此一回。百味人生,緊握堅強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