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執手天涯

執手天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開始慢慢懂得珍惜,昨晚真的很痛,原諒我不能跟你說實話,我相信人性本善,很多時候我們分辨不出哪個才是自我,喜歡哭的人不會是功利自私的,你把感情擺在陽光底下,更多的時候是善良,至少我還能看懂你。

  愛情總是先入為主的以為她是我今生的唯一,必須這樣,羅密歐與朱麗葉相識之前剛失戀過,情緒低落,如果他沒認識朱麗葉,是不是以為今生無法再相信愛情,如果遇到的不是朱麗葉,會不會有窗前夜下那場曠古奇談?愛一個人想時時刻刻跟她在一起,拋開物質的枷鎖,怎樣的愛才能天長地久?是不是想致橡樹那樣:根緊握地下,葉相觸風裡。

  當我們都在為生活奔波忙碌,是不是應該永褒一顆真心予人予己。許多年以後,還能不能挺着胸脯直面風雨飄搖的愛情,愛總是選擇等待,等着等着就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為別人的青春買單?昨夜的福州雷電交加,女孩會害怕,一個避護的港灣也在那時被放大,把他看的太偉大,容易被感動,開始貶低自己,木然的思緒變得混亂,也許你不知道,此刻的你理性已經低到了極點,感性的心開始宣洩,女孩,為什麼要流淚,直視心靈的眼睛需要清洗,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小孩,因為他的眼睛不參雜質,總是以好奇是視角去捕捉周圍的映像,當你對他笑,他會不自覺的笑開,並且手舞足蹈,多可愛的孩子,一點點愛就會讓他滿足。眼淚是很好的洗滌劑,它讓眼睛更加透明,讓人可以直視心靈。崇高的愛情是平凡的,什麼樣的人是高尚的,人說聖人之所以為聖人,不是他天生不平凡,只是他能一笑泯千愁。

  一段平凡的愛更顯得彌足珍貴,閑言碎語總是能讓人催甭瓦解,心在痛,渴望喝酒,太含蓄會不會埋葬了自己,一直試着以平凡的文字觸摸更加強大的內心,試着看淡,給自己一個啊q的安慰,後來開始懂得,任何事情都能夠以平常視之。

  寂寞的沙洲,有了來時的歸雁,河畔的風吹亂了來時小舟蕩漾的波痕,思戀?我改思念誰了?如果需要道歉的話,我更想說對不起,心開始支離破碎,我卻是我發直面當時的自己,四月的暗香浮動,已經把五月輕頌,還在學校不能回家的人這時候就更顯得寂寞,想家的情愫是眼瞳開始迷離,慢慢的眼淚留了下來,不管工作的人也好,上學的人也罷,昨日的場景一直在腦海重現,當時是我沒勇氣還是已經誤會了。

  水中花鏡中月的羈絆讓人覺得好累,不能彼此清晰的給對方以知心的身影,有時候卻是會有絲絲的溫馨,只是到後來,會顯得迷惘,變與不變好像沒那麼重要了,次之的對待,更加註重這個過程能不能把它記憶,時時的讓我去想起。後來的後來,我知道我並沒有心碎。

  想去看夕陽日落,脈脈的情義是往來人生中的詩情畫意。夢總是會忽遠忽近,揣摩他人的心思,站在她的視角看過想過,卻如真似幻,也許你的自戀是對的,讓我看到了藍色的晴空,一直以來埋藏在灰色的國度里,把黑夜懷抱,卻不知黎明如此清新,開始習慣早起,起來又是昏昏欲睡,睡了又醒,零點過後醒來一次,敲幾下手機開了風扇有暈沉下去,三點多起來一次,好靜,還有幾個人沒睡,不管了。後來五點、六點、七點。暈我開始懷疑我的睡眠質量了。

  原來我開始喜歡了這麼和美的清晨,把悲傷留給自己,笑着揮手向它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