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戀愛中的地位

戀愛中的地位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戀愛中誰愛誰更多一點誰就更卑微。而得到對方多愛的另一方卻會侍寵生驕,更加欺負那個愛她的人。所以我們在大街上經常會看到向男友甩臭臉耍小脾氣的驕橫女孩。女孩刁蠻的欺負男友,是被男友嬌慣的。男人愛她更多一點,因此給了他驕橫的權利。這樣的女孩是幸福的,看着一個打不走罵不離的男人以這樣那個的方式包容愛護着自己。被男人捧在手心的女人是幸福的的也是幸運的。無論她自己知或不知。

  而另一部分我們在大街上看不到的場景,便是多少女孩在辛苦的忍讓着自己心愛的男孩。包容她的任性,承受他的辱罵,一切都聽他的安排,順着他的意思來,付出了她的一切。而這些似乎還不夠,男孩要的還有更多,雖然誰也不知道這個“更多”究竟是什麼。這樣的戀愛是女孩的悲哀,更讓人看到一個多麼不像男人的男人,口口聲聲說著我愛你,卻不懂愛是需要付出的。有人視女孩“犯賤”,我卻為一個男人在戀愛中維持這樣一中貌似“尊貴”的地位感到悲哀和可笑,還有無奈。

  女孩也笑自己不應該,只是他難以自控的放不開。

  終於有一天,女孩真的累了,她曾經放棄了那麼多追求者,只選擇他一個,只因為所謂的“愛。終於有一天她明白,不是所有的愛都一定不分開,有些不對等的愛不值得等待。

  自尊自愛的女孩,才會贏得別人的愛。女人,學會愛自己多一點。沒有什麼能超越你的自尊,包括愛情。人會因愛情而卑微,但卑微的不應該是你。放手深愛的人便可以放手一切。記住,一個不願屈身抱住你的男人,永遠托不起你一生的幸福。

  女人將自己託付給男人就是要男人將自己捧在手心裡。這樣才是正常的愛情,當一切都反轉的時候,愛情就像倒流的水一樣艱難。



戀愛中的地位 標籤:談戀愛 雨中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