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愛,情

愛,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斯歇截里以後我已滿身瘡孔,對你的死心塌地終究沒能換來一個結果,罷了罷了!

  已經不知道說了多少次分手,分分合合……

  2011年的每一個周末,都是在吵鬧中結束,真的,沒有一次另外。

  我就這樣奉獻了自己最美的兩年的青春,給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

  最初那段美好的時光是一次又一次原諒你的回憶,可是這段回憶用多了也對我產生了免疫力。

  愛過,恨過,笑過,哭過,一切都如過眼雲煙,那些快樂,那些痛苦,那些誓言,那些詛咒,都如鏡花水月,飄渺不實,過去了,都過去了,人生那麼短暫,再過倆年,不知道我在哪裡,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或許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會再被我想起。

  愛的時候,轟轟烈烈,恨的時候,肝腸寸斷。然而,一切放下了,是不是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好想離開這個城市,離開這一切,可又怕重新開始新生活的艱辛,害怕重新去認識了解新生活圈的人和事,我是個懶惰的人,呵呵,懶到如此境地!

  愛情,我知道你是何物,卻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