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詩>夜已深,情已斷,思戀何時能剪斷?

夜已深,情已斷,思戀何時能剪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夜,碾轉難眠,思念的味道越發越烈,心情千絲萬縷,亂無綸次,幻想你的背影,總是徘徊在心頭,踏痛我已破碎的心。

  我還是忘不了你……

  這樣無眠的夜晚,到底還有多少?這樣無眠的夜晚,到底還有沒有盡頭?

  愛的那麼認真!

  曾經下定決心,說好把你忘記,你的世界卻還是不停的多了我的腳印;曾經下定決心,說好把你忘記,卻還是在思念的漩渦中痛苦的掙扎着回憶你的一點一滴;曾經下定決心總是說好把你忘記,曾今……

  輕輕柔柔,或濃或淡,剪不斷,理還亂,我還是忘不了你……

  對你思念就像風箏剪斷了線,想讓它從此消失在未來的晴空,想讓它永遠消失在我的世界,想讓自己仰望星空時,不再看到你的身影……然而,斷了線的風箏,不能自由翱翔,而是自然垂落,摔的更慘……

  愛就像投射面,思念的光會一次次被折射,但它永遠都不會停歇,直到飛向天際,若隱若現在夜空,若隱若現的在心頭,卻從沒有過若隱若現的消失過。

  愛的那麼痴情!

  時光如水,但並沒有扶平我流淚的心,而是把那道淚的泉眼越沖越深,把對你記憶越沖越清澈……

  我還是忘不了你……

  如果可以,我願化做路邊的桂花樹,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只求你來回的路上,能為你納涼避雨,送來清香……

  愛的沒有出息!

  曾經為你而笑?如今笑為你止?今夜,我為我而笑,笑聲那麼浩蕩,笑的直讓人留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