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謝謝你的離開你

謝謝你的離開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而過,流水悠悠而去。那份綿長的情愫夜漸漸退去。

  沉澱的六年裡,無法忘記欣喜的點點滴滴,無法割捨久長的希翼,隨着淡然的雨滴,柔柔的秋風,那些久違的牽絆也被掃進了秋日的漩渦里。

  秋夜起,曲凋零。誰在小巷裡吹起了久眠的長笛?如玻璃似的記憶又浮起。如煙的六年,如煙的執着,此刻,卻如曲,終究散場。可曾想過,忘記也終究那麼簡單、那麼坦然。就在一瞬間,所有痛楚,全部退去。

  當你委婉的轉身離開,我何嘗不想去挽留,何嘗不想將那些沉澱已久的美好記憶傾訴於你,可,終究要走,終究不能感受你的溫柔。曾喜歡倘徉在模糊的歲月里,彷如一層紗幔纏住眼,那樣的姿態去看你,模糊的身影。曾以為,那些離別的謝語會凋零會凋零為永世的眼淚,卻不曾想過,也為幸福留下空間,也許,這是你的安排,是你的期許,純真的情愫連一句珍重也無法說出口。我,也無出告別,只當那是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境。

  時光,蕭瑟了那些深藏的腳印,留下的是熱淚盈眶,永存了心旌悸動,感受你留下的餘韻,謝絕了你的期許。

  回首佇立,何不長嘆。歲月留下的會議,希翼寄在那裡,等待物換星移。想念曾經懵懂的情愫,懷念你爾及的問語。紅塵旖旎,所有的離別,所有的痛徹心扉 ,所有的再相聚。世事變遷,帶着所有愛、恨......忘掉曾經模糊的過去,既然不能微笑道別,那就默默離開。誰叫懦弱六年的情愫偶然傾訴於你,理解,理解你的默然。

  一輩子,會有人是生命中的過客,即使駐足很久......

  偶然明了,所有沒有結束的愛是對心靈的歷練,對時間的渴盼。哭過,爬起來,走下去。也許,離開是對墜入深淵 自己的喚醒。消逝的終歸如煙,直到有一天,笑語取代眼淚。

  碎步徘徊,想起那個曾經離開的人,想起那早已模糊的輪廓,會有謝語,感謝他騰出幸福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