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冷夜雨,愛情如雨

冷夜雨,愛情如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冷夜雨;09,07,29著;

  踏上雨水,我奔赴而來,任那雨絲滑過臉龐,我只能懷念——;

  除以學習,我找不到任何麻痹自己的辦法,心一絲絲下滑,下起了雨,滴入屋底,剩下的,化為溪,化為水溶入地底,那裡有最深沉的東西,無情需要去敲打,而心痛呢!找不到任何理由。;

  望不了,李清照的憂愁,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且也象;冷夜雨般擊打我沉重的心,我不解,感情到底需要怎樣的方程式來彌補——缺;。

  望不了,王博的憤激: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想與偶成為知己,且偏偏無奈,是相距盛遠嗎?還是告別的方式錯誤,冥冥的存在打消了我的思念,只能以最忙碌的心情時刻提醒自己,你很忙,無時間整理思緒,把那些複雜的難題統統謝下,只留一個縮影,一根細絲或一輪明月,靜靜地,低下頭,吸吮着香煙。

  感情的火葬場燃燒着最純真的靈魂,沒有任何撕心裂肺的鳴叫,只有默認,冷夜雨漸漸襲來,撲滅那離奇地火,突然間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身處鬧市;

  我是孤獨的飛鴻;

  失落地翱翔;

  高傲地獨鳴;

  好想擁你在懷中;

  就算訣別前的一次放縱;

  停住扣響的門鈴;

  忘記;

  曾經的魂牽夢縈;

  在你的視野中悄悄隱去;

  做一隻斷線的風箏;

  接過你遲到的勿忘我;

  潸然;

  請忘記我的笑容;

  手捧半盞苦丁;

  倦擁一夜碎夢;

  滿含淚水的雙眸;

  等待;

  千年的冰雪消融;

  身處鬧市;

  我是孤獨的飛鴻;

  失落地離去;

  聆聽內心的和鳴;

  一滴水撫摸我的臉,象天使贈予的忘情水,消掉那風塵的記憶——從來;。

  騎上摩托,載着我的思念遠走,是速度讓我忘記眾多的不悅,那一刻,找到些許自己,無數次的呼喚換來什麼,今晚註定是個冷雨夜,帶着滿身的污垢,任那雨水淋漓,來吧,讓那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

  這是雨嗎?是老莊說的名言嗎?斌,水為之而寒與水,而寒與水。

  這是雨嗎?有點鹹鹹的味道,在那裡見過,聽過,聞過,我不記得,天使的忘情水洗潔了一切,塵封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