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其實一個人挺好

其實一個人挺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早已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一個人上班下班,一個人默默生活,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盪一天,體味城市的喧鬧。多少個夜晚,獨自一人坐在路燈下,默默流淚,回憶着想回憶的過去。

  一切的一切都成為過去,過去的隨風逐流。經歷了朦朧愛情的打擊,生活的無奈,經過了多少男孩與女孩的嫉妒眼光。淡然過去,很多次想一去不回。幾年後的掙扎,才漸漸明白只有自己最可靠最可依賴,依賴,只會使自己更加脆弱,所以我要堅強起來。

  一個人真好,可以沒有古板,沒有規律的時間表,

  一個人真好,可以沒有牽挂,沒有深沉的思念,

  一個人真好,可以沒有喧鬧,沒有工業化的喧囂;

  一個人可以用顆平靜的心去體味生活,體味人生,而不被打攪,因為我是一個人。

  常常一人獨自走在大街上,穿梭於形形色色的人群中,欣賞着別人對自己的欣賞,聽着一群年青人為生意而吆喝着,看着那幸福的一家子手牽着手。原來,一個人並不孤獨,反而是我期盼已久的浪漫。

  天已黑,淋淋雨中,聞着淡淡的茶香,聽着優美的音律,恰好有一份靜養之心,此時沒有一點矯情與浮躁,脫下多年來偽裝的堅強,只有一份淡淡的心情。我知道,一個人挺好的。

  一個人生活雖有點寂寞,但我很喜歡。



其實一個人挺好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