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網友的思修論文要寫我

網友的思修論文要寫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晚飯後,我收到一個關注我很久的網友這樣的一條信息:“你好,很冒昧打擾你,曾經和你淺聊過一兩句,但無深交,我本身不玩空間,這只是習慣,所以去你空間也沒有留下什麼足跡。我還在讀書,這幾天剛來到學校,老師布置了新學期的第一個作業——人物訪問。以前多是寫自己的爸爸媽媽或者自己比較崇拜的明星。但我挺想寫你的。一個融合了多種風情的女人。知道你每天都很忙,沒有時間,但還是希望什麼時候有時間可以聊上幾句。讓我順利完成作業。冒昧了。祝工作最後取得驕人的成績。”

  當看完的時候,突然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而後我與他聊了起來,也許是他對於我轉換身份太快,有些說不出的感覺。特別記憶猶新的是他問我:“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你怎麼可以在那麼多身份中變換。旅遊達人,工作狂,瘋狂的娛樂生活愛好者,空間控,各種身份,我很難用語言去定義。”或許旁人看來有很多不解,但是我卻覺得遊刃有餘,不同的場合做不同的事,扮演不同的角色,多年以來,早就成為了習慣。而能成為他筆下想要去記錄的人,這是我的榮幸。

  我不知道在身邊人眼裡,怎麼定義我這個人。大部分的時間,我都不會理會他人看法。有時候顯得像是活在了自己的世界里無法自拔一樣,雖然看起來有些自戀,但是總比活得小心翼翼要好。生命只有一次,我不願意畏畏縮縮的被世俗所牽絆。我並不成功,只是在同齡人而言看起來多了太多經歷而已。因為成功是沒有捷徑的,只有一步一個腳印。我依舊是在人生路上摸索探行着,很多時候也曾迷茫,只是一路勉勵着自己,不要放棄,不要忘記,不要迷失自己。

  並沒有感覺自己有多特別,說實話,只不過是做了正常人該做的事。該玩就去玩,該做事就做事,想做什麼就去做,一切安排妥當就好。雖然我是個即興的人,但不代表我沒有規劃,很多時候在很早以前,我已經將之後的事情安排好了。網友的思修論文,我想應該挺難寫的吧?畢竟我沒有讀過大學,論文那種有紋有理的東西寫不來。平時寫事物,寫別人寫得多,不知道最終他成文後的我,會是如何呢?有點期待,記得到時候給我看,別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