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2012.02.05

2012.02.05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承認在最近的這段時間我真的承受着很大的壓力,對你的態度也不像以前了,可是你能明白我心裡的痛嗎?

  我家裡人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的朋友不支持我,我的同事在那裡勸解,你知道每次這樣的時候我的心裡是多麼的難過嗎?可是我還是選擇了一個人承受,選擇一個人去面對,我不想讓你知道這些事情對你有任何的困擾,你明白我嗎?

  我最近每天都吃不下,睡不好,每天還要強顏歡笑,一個人默默的等待你給我的關懷,可是你給了我的關懷嗎?你只是在一次一次的質疑我,一次一次的問我,一次一次的要求我放棄選現在的工作回去陪着你。你不覺得你這樣讓我很難做嗎?我的手心手背都是肉,一面是媽媽的威脅,一面是你的咄咄逼人,你想過我嗎?

  我本就是一個不喜歡壓力,不喜歡藏事的人,可我為了你,我可以一個人去面對一切,我一個人去走過這段艱難的日子,你知道我的心裡有多痛嗎?你明白嗎?

  明天是元宵了,我多想你能過來陪陪我,可是你卻說你要上班。你休息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到我這裡散散心,可是你卻說你要節約錢,還勸我不要浪費。是啊,在你的眼裡,你主動找我始終是一種浪費,始終是一件可做可不做的事情。我到底算是什麼呢?你的性愛玩伴還是你寂寞的一種寄託而已?

  真的沒有想到,今天你會好我提出分手,真的,很意外。沒有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早,原來你真的只會說甜言蜜語,真的只會在把女人哄上床后好不猶豫的拋棄。

  女人,女人,小女人,傻女人

  謝謝你給我上了這麼一科,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