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時代的呼喚

時代的呼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輾轉於似水般琉璃回憶中,掀開早已落定的往事塵埃,在夕陽似殘血的那天,穿越時間的局限走向今天的再度回首。

  紅塵扭轉,歷史煙雲,徜徉於繁華似錦的今天,誰又能感受到昔日的這裡承載着多少歲月的滄桑?誰又能體會到今天的這裡凝聚了多少艱辛與血淚?這裡的風雲巨變,無不昭顯着她,一個深深鐫刻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的名字——中國共產黨,是她在民族最需要的時刻,站了起來,改變了中華民族的命運,譜寫了新的歷史章程。

  90年的滄桑歷程,90年的不懈追求,90年的經驗與教訓。向世界證明着,向中國承諾着,讓人民相信着,今天的您,將會帶着我們走向更加輝煌的明天!而今,時代變了,社會變了,而您對人民的承諾卻沒有變。21世紀的我們,依然記得那張光輝而神聖的畫卷上,譜寫了多少可歌可泣的英雄讚歌,承載着多少仁人志士的強國夢想……我們依然記得改革開放的春風是您把它帶進了萬戶千家,依然記得汶川地震,暴雪天災,舟曲祈福,是您給予了人民生的希望,依然記得神舟飛天、嫦娥登月又是您讓中國揚眉吐氣……是在您的正確領導和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新世紀的我們才得以茁壯成長。

  今天的我們是幸福的,作為黨的後備軍,我們有理由、有責任、有信心將黨的精神弘揚下去,將黨的方針傳達下去,將黨的理想堅持下去。我們吶喊着,我們奮鬥着,我們成功着,年輕的我們是否應該在有限的生命里創造無限的價值,為自己,為祖國,為世界,奉獻自己的一份力。

  生命是動力,它無時無刻不鞭策着我們前進,黨的領導是方向,它無時無刻不指引着我們前進,讓我們攜起手來,跟上時代的步伐,將黨的光輝閃耀在每個人的心中,讓我們傳生活點滴之事弘創先爭優展新人道德修養,讓我們集中華文明古韻承先輩偉業樹社會時代新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