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當初我為什麼不懂得珍惜你

當初我為什麼不懂得珍惜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記得剛剛與你接觸的時候,那時我還未滿八歲。當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那時我是多麼的興奮,我輕輕的把你擁抱着,然後又輕輕的把你放入我的背包里,然後,過了一會兒,和老師說聲再見后,我就與幾個同夥飛快地回家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和幾個同夥去上學,進到教室后,我就按老師原先按排的位置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就把你從背包了拿出來,我當時用一種很特殊的、很好奇的眼神望着你,已把你視為我的最愛!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從你的眼神里,慢慢的讀懂了你的溫柔!

  從此,我開始意識到你對我的重要性,對你,我不敢有絲毫的放鬆!我只有對你的好更加的重視了!為了更深入的了解你,我每天都警惕着提醒自己,要做好我對你的思想感情,不能誤入其它的歧途。後來,經過多次的與你對視之後,我的心靈得到了一種量的啟然。在日積月累中,從你那裡慢慢的認識到你那純樸的、雅緻的面目。

  隨着時光的流轉,你那純純的,淡淡的,如水晶般的優雅之態漸漸地植入我的記憶里,閃爍着異彩與光芒。只是,寒窗十載后,由於我對你的感情不夠深厚,未能打動我對你的心意,我只可抱着你相擁而泣!但,我的眼淚卻是如冰般的冷卻!也許,我與你是最後的吻別吧。相思是無情的,際遇是緣分的因由,一切只能隨命運的安排。望着你那深深的睿顏,心是無比的痛,淚是無比的澀……



當初我為什麼不懂得珍惜你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