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心靈歸處,一曲安魂

心靈歸處,一曲安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總是遊盪在黑暗的邊緣,人們看到的都是我光明的一面,但是只有自己知道,夜色已經將我渲染的太深。

  原以為我會沉寂在這裡死去,當我驚奇的發現,一個和我同樣失去血與肉的同類徘徊在深淵,那一刻我不知道該欣喜或是悲傷。

  墮落的人總是有各種墮落的理由,不是每一個嚮往天堂的人都一定會回歸天堂。最怕身在囫圇,心向遠方,由希望到失望到絕望,註定回不去的地方思之是傷。

  在這個無日無夜的地方,人與人之間只有心與心的距離。沒有時間,我們可以互訴衷腸,你會告訴我是那麼的心向陽光。

  於是我知道了,你終有一天會離開。而我,依舊守候着我的堅持,哪怕。生與死交替,天與地分離,滄海桑田一夢千年。

  是因為迷茫了太久,才知道空虛的無力。而此刻的我已習慣了這裡,從最初的恐懼,到現在的淡定,想與人分享,卻最後還是這樣。

  想把你留下來,或是我沒有這個能力,或是我不忍心。終於有了一雙翅膀,卻把飛翔的希望給了你,不指望你能記得,只要能夠偶爾想起。

  有一個聲音回蕩在腦海,當我心無所依的時候,可以回到這裡。雖然沒有繁華,也沒有那些人們所追尋的東西。心能在這裡得到慰藉,僅此而已。

  這是哪裡?這是我心中最後的聖地。失去了你,我還能在這裡浪跡,荒蕪了這裡,我能去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