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雲痕逸夢之《雨季的郁傷》

雲痕逸夢之《雨季的郁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廣西的冬天,似乎來得有點遲。但雨季依舊如期而至,並沒有因為其它的原因而遲到。

  早上下着雨,躺在床上不願起來,雖然不用上煩人的課,但還是不願起來,估計是心理原因吧!不過最後還是抵不注肚子的“革命”鬥爭,起來去吃早餐去!

  漫步在去北部灣餐廳的路上,沒撐這雨傘。也許是雨不太大的原因,也許是純粹喜歡細雨打落在全身的感覺吧!手裡拿這手機,耳洞塞着兩個耳塞,放着陳楚生的《有沒有人告訴你》。淡淡的憂鬱就這樣子在這裡蔓延,彷彿把所有的色彩定格在這憂鬱的色調上。我不免陷入沉思,不免想起了你。因為你曾說這是你最喜歡的歌,所以我也後來喜歡這首歌。再後來我知道因為是另一個他喜歡這首歌你才喜歡上這首歌的。就象我因為喜歡你而喜歡這首歌一樣。

  後來的後來,我知道我在一個下着雨的季節愛上了一個心有所屬的女孩,謎一樣的女孩,夢一樣的女孩,如此不可救藥、不可自拔。從此默默的祈禱,苦苦的等待。多年過了,我以為真心付出能改變結局。可是我錯了,那隻不過是一廂情願罷了,我放棄了。我想走遠點,我從湖北跑到廣西。我想忘記關於你的一切的一切,不曾想到思念更濃。每當圖標一次次的閃爍都牽動一顆心的跳動,給我一個滿滿的希望;然而卻又在一次次電話后把美滿滿希望扼殺!然後有來一次的閃爍,有接着按下沉重的掛機鍵。又閃爍,又……我不會說你如何如何的話,只是我心很痛,很難過!!

  一種相思,十分無奈,我該如何?愛情飛不過江湖!外表的洒脫掩飾不了內心的孤獨,青春的頹廢得不到愛情的蜜果,愛情向左我向右,不是迎面相逢,就是背道而馳。

  我祈禱早日碰見一個相伴一生的女孩,執子之手,與子諧老,不離不棄,生死相伴!我想,我等,我期待,我排着隊,拿着愛的號碼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