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盜夢的賊

盜夢的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夢曾經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寄翼,如今都成為我的奢望。記得有人說,人生之所以有夢,是因為有牽挂。而今的我竟不知把這份牽挂何處安放。緣分有時真的像一本無解的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的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多麼想把我對你思念的淚水流干,就再也不會有心痛的感覺了。

  凌晨兩點我還睡不着,在床是翻來覆去。聽着那凄涼的旋律,淚水又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身子里不停地向上翻滾着一陣一陣的痛,我想把你徹底遺忘,為什麼還是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你的影子總會在我的腦海里不停地閃爍,是不是越想忘記,越就這麼難忘。夜靜得只聽見我的抽泣聲,我不願把他也驚醒,獨自一個人悄悄地跑到陽台上,今夜再一次靜靜地享受你給的傷痛。夜黑得如漆,天空中還飄落着細雨,打在我的臉上,不知是雨還是淚,淋濕了我的發……。

  手,拂開了額前的發,滿眼閃動的期望的火花,眺望遠方,明知視線處不是你的家,還是無法挪開那一縷想你的深情。你可知道,今夜的你又滿滿的佔據我整個心裡,我又再次向你屈服。忘不了,忘不了你的笑,你的淚,你的苦,你的喜……

  你離開的日子是我獄煉的開始,一切回到原點。只是多了些難捨的心痛,眼淚隨時隨地都可能光顧,愛上了那些憂傷的旋律,還有那傷感的文字,和你無處不在的我無法觸摸的身影。

  你離開后,我真的哭了,哭得好傷心,好絕望。你選擇了你早就習慣的生活,永遠地走出了我的世界,世上的傷心人又多了我一個。你再不舍再心痛終究也是放開了我的手,而我能給的我全給了,能努力的我真的儘力了。再也感覺不到溫暖,也不再奢望幸福的降臨,剩下的只是心如刀割。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曾經說過的話,經歷過的片斷纏繞在腦海盤旋不去。既然忘記你我做不到,那麼我選擇安靜地等待,等你偶爾的回眸,等夢中的天長地久,等待下一個輪迴里與你的相遇。

  我願意讓自己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開不出花,就永遠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