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我已經離開,愛已不復存在

我已經離開,愛已不復存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不要等你傷了心才明白我的真心、不要等到我離開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殤/流淚的幸福~謹以此文獻給逝去的人!

  一轉眼、剎那間,有了一些改變。一轉身、頃刻間、分開便是永遠。離開多麼簡單、轉身走遠,是否心回溫也有那麼簡單。沒有愛過怎會體會最深的寂寞、沒有曾經的難過怎會能體會一個人的存在,愛還是原來的愛、人卻再也不是曾經的人,誰曾問相愛為何不能相守?誰曾說過要深深來愛我?時光流轉、從前再現,終於明白愛已不是曾經的愛人也不是曾經的。只不過傷的心是曾經的心而已、紅塵已故、昨日已不再溫柔。

  如何還能拯救、如何還能把心拼湊 、愛如何還像當初一樣炙熱,人生有幾何?說太多如何也不過惘然無措、人如若將要離去,愛已不復存在。

  人變了心誰願不懂?人絕了情誰還留情?濃情愛意轉了身變了心就變成了傷害、其實我們都明白逝去的已經回不來,為何還有人戀戀不改。一個人的離開愛已不存在、站在原來的地點等待,只是還放不開當初點點的依賴。 冷冷表情以為早已無謂傷害、終於被傷害帶入了塵埃,難道淚水還沒把未來洗明白。真不應該、不應該離開還要說愛、不應該離開還要挽留當初傷害。低下身撿起殘留的愛決絕的離開,要明白離開的愛不過是在一廂情願。

  倚在冰涼的窗口、等不久違的溫暖,習慣拾起曾經幸福的碎片、傻傻的傷着不該傷的心。

  我若離去、再無歸期,歲月的痕迹有多少失去、也許你已不再記起、而我也已經忘記,你眼角淚的痕迹再也無關我的傷悲、我若離去紅塵陌路,心如止水不會在為你起任何一點漣漪。心已狠、愛不由你,之前愛你比愛自己多一點、我已離去愛已不復存在 ,我已學會愛自己更多一點。

  我們總說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可時光還能回到當初嗎?曾經愛過、為何最後不能相守。那天相遇街頭,你還想往常一樣溫柔、不過這次牽的不在是我的手,擦肩過後我回過頭、對着你的背影,默默告訴你。我也離開了、我付給你的愛放下了,最後謝謝你,愛過我!

  流淚幸福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