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鱈落紅爐

  獨自一人,站在窗邊,隔着玻璃獨自遙望,沉浸在那場相愛的煙雨中,輕輕閉上雙眼,這一瞬間,我突然感覺思念一詞,已經無法形容我此刻的深情,那種深度,感受,已然無法觸及到靈魂深處,寫下一篇相思的文字,慰藉彼此的想念,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題記

  人世間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註定不能完美 ,明明是深愛,卻不得不離開,明明是深愛,卻要苦苦等待,有一種愛,你們不再聯繫,卻拚命惦着對方,明知道這樣沒有結果,只會空了等待,傷了又傷,你卻依舊守候,不離不棄這份深情,明知前方無明路,你的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因為彼此深愛,我們沒有奢求,沒有怨言,沒有誰對誰錯,紅塵情愛,情字本無解,相映,是一闋優美的篇章,相惜,是一種情愛的升華,相念,是一種難得的默契,漸漸的,我們只能沉浸在這樣的結局中,任時間如流水般劃過,留下一世的蒼涼。

  流年易逝,那段刻骨銘心的愛,一去不復返,那些遺憾與無奈,依然游曳在腦海間,塵緣散,情未了,一聲再見,或者就此劃下句點,多少憾事,化成一滴滴淚水,幾度洶湧 ,幾度沉溺,無論那時如何深愛,都變得遙遠而清晰,有緣相戀,無緣相守,也許就是最大的無助。

  在我最美的年華里,我遇到了深愛的你,那時我們一起笑過,哭過,也曾為我們的愛苦苦掙扎過,無情的歲月終究還是蒼老了一段年華,我體會到了歲月的悲涼,命運的殘忍,我的傷痛和思念只能深藏心底,從此無人問津,無人關懷,無人憐憫。

  轉眼已經過去快一年了,在那些無數個沒有你陪伴的日子裡,我無數次有想要聯繫的衝動,最終都被自己殘忍的扼殺在搖籃中,因為愛你,所以慈悲,因為愛你,所以沉默,我故作冷漠的疏遠你,只是因為我愛你,我不想讓你繼續沉溺在這份毫無意義的情感中,我想你該擁有屬於你自己的生活,屬於你的愛情,屬於你的未來。

  我對你的愛,依舊守候在原地,沉默的日子,依然繼續上演着,那些諾言,似乎消了七月的暑氣,讓炎熱的天氣不再升溫,我依然留戀在有你的方向,聆聽囈語,喃喃低吟那段不舍的愛戀,自你離開后,咫尺天涯的距離,將一份思念分隔在此岸與彼岸,不敢想象執手的傾心,只怕想了,愛會纏綿繾綣不能控制,不敢思量離別的情景,只怕思量了,心又開始疼痛難忍,這種自相矛盾的心境,或許只有自己才能領會,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場合,選擇刻意的逃避,也算是對自己唯一的救贖方式。

  我們彼此心裡清楚,我們不能走到最後,不是你無情,更不是我無情,這是我最真摯的話語,我的離開,不是因為不再愛你,而是我不能給你想要的期許和結果,儘管我知道我是那麼在乎你,可是我不能自私,不能剝奪你重新去愛的權利,所以我只能在這樣無助的夜晚,寫下一篇篇帶血的心聲,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將把你默默的收藏在我的記憶中。

  遠方的愛人,我真的不能沒有你,不能忘了你,感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將在紅塵的路上,繼續守候我們的情緣,無怨無悔,心若相知,無言也幸福,心若默契,無言也相知,你覺得呢?

  有些人註定越走越遠,有些人即使相隔千里,即使彼此看不到對方的容顏,卻始終會心手相牽,儘管有千山萬水的阻礙,仍然比海更深,比愛還遠。

  從此我將一個人,獨自守在寂寞的城堡內,沉默在風裡,沉默在一個又一個的季節里,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群



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