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陌上花開又一年(一)

陌上花開又一年(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陌上花開又一年,回首來時的路,十九個春秋,十九載的歲月;有過彷徨,有過無助,有過孤單,有過太多的無奈……曾經幻想着能讓自己變得很優秀,能夠讓所有的人滿意,才發現現實與夢想的距離,我始終做不成那個永遠閃耀光芒的女子,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偶爾做做夢,偶爾發發獃……

  彳亍在一條條大道的十字路口,擱淺了寂寞,擱淺了憂傷,擱淺了一切的記憶,可是我該往哪走?向左,還是向右?

  每每聽到身邊的朋友慨嘆,為什麼小的時候迫不及待的長大,幻想長大后的世界可以那麼美好,真正長大了,又是那麼急切地回到幼年,驚覺兒時的生活是那麼天真無邪!倏然間,自己一直逃避,不肯面對的現實,突兀的擺在了自己的面前。時間就那樣匆匆的從我的指尖溜走,一去再也不返,身邊的朋友來了,又走了,留給我的只是無限的喟嘆與思念!

  人生總有許多的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的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於是,你們來了,於是,你們又走了。

  我們就這樣在青春的長途上,磕磕絆絆的長大,再沒有昔日的象牙塔,再沒有童話……

  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蘼。



陌上花開又一年(一) 標籤:一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