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親情友情散文>想和你去吹吹風--致老同學【原創】

想和你去吹吹風--致老同學【原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原創】

  想和你去吹吹風

  ----致老同學

  前段時間,去一個老同學所在地出差。老同學帶我去看水立方、鳥巢,可是趕到時恰逢下班。我們就只能在朦朧的夜色中,在微風的吹拂下,圍着場館散步,回憶往昔,同學少年時的豪邁激情,情竇初開時的懵懂真情;暢談當下,職場人生中的絲絲感悟,家庭生活中的點滴趣事;憧憬未來,祈盼和祝願養兒育女茁壯成長,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一起迎着風,說著心裡話,張學友的《想和你去吹吹風》的旋律在耳邊縈繞,沉浸在輕鬆、歡快的氛圍中。只是,想當年張學友肯定不及我此時的愉快,因為他和友人的重逢,有着從戀人到朋友角色的轉變,有着甜蜜到苦澀的品味,而我則很幸運,沒有角色的轉變,沒有感情的落差,只需徜徉在友誼的長河中,和一直懂我的老同學、老朋友,分享不同的時空、不同的人生、相同的樂趣,分享相互的信任、相互的理解、相互的鼓舞,沉醉在如陳年佳釀般友情散發出的芬香中,留連在不設柵欄的心靈家園中……

  有同學如你真好,有朋友如你真好!祝願你一切越來越好!

  是你,讓我更加明白朋友的可貴,友情的真摯,切身感悟到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可以是生命中的貴賓,每一份友誼都彌足珍貴。

  雨田於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