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我以為我會失去

我以為我會失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以為我會失去,因為時間太久了,久到我們都沒了默契;因為距離太遠了,遠到我們不能隨隨便便就聚聚;因為你我都不再是無憂無慮,你我都有了自己奮鬥的目標,生活也被瑣碎圍繞。

  我以為我會失去,失去那份最真摯的友誼,因為我們真的好久都沒了聯繫,感情是需要培養和鞏固的,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

  我以為我會失去,因為時間和距離是個可怕的東西,它們不僅帶走了我們青春,還有可能帶走我們的記憶。

  我以為我會失去,失去你們,失去那份記憶,是你們帶給我歡樂,是你們給了我勇氣,我害怕失去!

  我以為我會失去,所以我把我的擔心告訴了你,但是你告訴我,也許時間最終會帶走些什麼,但終究有些東西是帶不走的,要記得我一直都在那裡,從未離開過,時光匆匆帶的走我們的青春,但永遠帶不走我們的記憶,記得替我照顧好你自己,我會看着你!當你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我得眼角濕潤了,真的謝謝你我的朋友。

  其實朋友就該是這樣,無論時間,無論距離,一直都在心裡,我以為我會失去,但是現在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