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我以為我是你的牽挂

我以為我是你的牽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繽紛的世界,茫茫的人海,與你卻在不經意間有了默契的注視,幸福的牽手,深情的相擁。在緣分的天空下感悟人生,寂寞私語,感嘆相見恨晚!

  佛說:“前世500年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今生的邂逅,牽手,相約,是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能換來的,你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嗎?

  眾里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冥冥中的緣分才會有這樣的相識。你可能會是我前世的一盞明燈,但卻在今世把我的心照亮,只因為相識太晚,這樣我已經倍感榮幸了。大千世界里有緣相識卻無緣再續。

  相處的時候,我以為我會是你的牽挂,但我卻感覺不到你給我的溫暖;我以為在這裡我遇到了知已,卻被傷得絕望徹底;我以為在這裡我找到了真理,卻被說成天真無理;我以為在這裡我是你的唯一,卻找不到唯一的理由;我以為在這裡我是你的愛人,卻找不到相愛的證據;我以為在這裡我是你的寶貝,卻沒有擁抱的勇氣;我以為在這裡我找到了幸福,卻讓我受盡了委屈;我以為在這裡我找到了永恆,卻讓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裡;我以為在這裡你會時常想起,卻沒有看到你的隻言片語;我以為在這裡的甜言蜜語,會是現實中的一種興奮劑;我以為在這裡你會有關懷的話語,卻讓這一切變得杳無音訊;我以為在這裡你能懂我的痛,為什麼我的痛你卻永遠不懂;我以為在這裡我可以永遠守侯,卻直到等待失去意義;在閑暇的時候你想過我的感受嗎?想過我有多麼的想念你嗎?為什麼就不能犧牲一點時間想想時常牽挂你的我呢?為什麼一次一次的讓我失望,讓我傷心,讓我為你喝醉,讓我為你淚流滿面,讓我深深的體會什麼是男人的一夜女人的一生。多少個不眠之夜只有星星相伴,多少個夢裡相見醒來卻形單影隻,多少次千呼萬喚換來的卻是靜靜地等待。哪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心愛的男人的一生一世,是他一生的牽挂,不要讓女人感覺“以為是一生的牽挂”。如果能珍惜此生的緣分,一定要用心來呵護你的愛,用你時常的牽挂來維護你們的感情,不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時,那時追悔莫及!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至少我們還有牽挂。

  有一首歌是這樣寫的:“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是一種勇氣,需要一種不怕痛的勇氣!於是告訴自己,即使是飛蛾撲火也是一種美麗!”請記得如果有愛,一定要時常牽挂。

  〖作者:佚名〗



我以為我是你的牽挂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