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為愛守望

為愛守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用我的雙眼在你心裡最遠的角落眺望你,一如那大海上的燈塔,用自己那微弱的一抹光默默照亮你歸航的旅程,日復一日,只有在那最黑的夜你才能注意到我的存在。

  曾經過往,已經習慣了晚歸的白帆,那是我雙眸注視的焦點,不管是你滿載喜悅,亦或背負一身的疲憊歸來的時刻,我都是那原地不動的守望着你,不管風吹雨打、寒冬烈日、還是滔天巨浪之下,千年不變的是那角落裡我為你守望的一絲永不熄滅的光亮。

  時光的車輪磨滅了最初光鮮的外殼,風雨在我身上刻印上不能磨滅的印跡,在你那心海中,我已不復當初的風采,只是一處不能再平常的固定擺設。

  你可知道,當你第一次駛入我目光之中的時候,你曼妙的身姿,飄逸如帆的秀髮已經成為我眼中那道最亮麗的風景,慢慢的我開始習慣了你在我目光注視下的來來往往,你的身影成為我目光追隨的焦點。我知道了,今生你已經成為我記憶中永不磨滅的旖旎,每次你的身影在我眼中閃現的時候,我的一切都將為你運轉,努力發出最亮的燈光,為你照亮所有黑暗的區域,而那亮光中攜帶的是我那旦古不變的愛,因為從你出現的那一刻開始,我就一直在為這份愛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