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因為愛情,來的不容易!

因為愛情,來的不容易!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情,如冬天的太陽,來的不容易,愛情,如夏天的清雨,來的不容易,因為,愛情來的不容易,所以,請好好珍惜!

  每個人,當滋潤在感情的漩渦里,常常會忘了她的重要性,每個人,當注重於一件事時,通常會不知道她已遲暮山腳,而當疲憊感來臨,想起了,但,她在哪?好像走了,好像又消失了!

  珍惜,總在失去之後,就如你買了一部手機,平日里不以上心,而當手機沒了,心中升起一陣悔恨,但那時,你,還找的到嗎?

  她的背影在你的眼裡,始是美中不足,總以為她差了點什麼,而不小心呵護,當背影漸漸模糊在你的視線,心,就像鏡子破碎,掉了滿地,血,一滴滴掉下,形成一團黯淡的血圖。曾經,所做的事,是該,或是不該,我們,是無緣?亦是無份?可能,這些,對自己,就是一個告誡吧!

  黃昏路口,一個人就像丟了魂,漫無目的的走,燈下的長椅,往事如雲煙,飄過心底,淚,以前就像是珍寶,一粒都落不下,此時,就如隨處可見的草,顯得如此卑微!

  這份情,或許就是我打破的,這份愛,可能就是我擊碎的,但現在,又能怎樣?冰冷的溫柔,提醒着我,曾經多麼美好,心中暗自冷嘲:以為所有事物都不會在自己身上掉落,可回頭一看,東西已堆滿地面,想拾取,可時間不允許,人哪,終是不聽告誡的!

  再回首,往事如夢,再回首,恍然已空!

  隔岸自嘆,幸福來之不易,棄之不易,如此,你還能棄之如敝履么?

  花,互相依戀,蝶,影空盤旋,人,影分兩邊......我一個人,看着孤月,手中的酒一飲而盡,心中不禁泛起一絲涼意,就像是大夢初醒,突然感悟般,月亮為什麼讓人感到涼意,可能,也是人們沒有太過珍惜它吧!

  因為,愛情來得不容易,所以,請你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