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送給媽媽的禮物

送給媽媽的禮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今年聖誕節前夕,我思考着給媽媽什麼禮物她能喜歡呢?媽媽的東西都一堆,她又少什麼呢?我想了又想,終於決定送媽媽一張精緻的賀卡。

  我如四月的冰河——開動了。我拿起10元錢,拔腿就往附近的精品店跑。精品店的人還真多,我跨進店門,從大人的腋下擠過去。呀!短髮弄亂了,沒事,我總算站在一堆賀卡面前了,在一堆花花綠綠的賀卡里,我的眼睛急切的翻找着,卻找不到我滿意的賀卡。沒關係,從頭來,再找一遍,就這個了。淡粉色的賀卡最適合我送給媽媽了。

  我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飛快地飄進了家。我打開賀卡,美妙的“鈴兒響叮噹” 傳進了我的耳朵,我想到媽媽平日對我的照顧,我筆尖一動,流瀉下一時的感受:“祝您聖誕節快樂”,我在空白處寫道。大功告成,我會心的笑了。

  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媽媽的房間,迅速將賀卡塞進媽媽的手心裡,大聲對媽媽說:“這是我送給您的聖誕節禮物!”。然後逃之夭夭。媽媽先是一愣,然後打開賀卡,我躲在屋外,心裡忐忑不安:媽媽會喜歡我送給她的聖誕節禮物嗎? 媽媽看完了賀卡,微笑的招了招手讓我進來,我既靦腆又得意洋洋,問:“媽媽喜歡嗎?”“喜歡,我閨女送的,能不喜歡嗎,精巧、細緻、漂亮……!”,誇獎聲雨點般落在我的身上。媽媽神采飛揚的說:“我要好好保存這張賀卡,永遠!”看着媽媽高興的笑容,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媽媽笑的那麼美,真像一朵盛開的菊花。我也開心的笑了。

  一份禮物就是一份無私的愛。以後,我一定多送一份禮物,一份無私的愛和祝福。



送給媽媽的禮物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