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三八婦女節給媽媽的祝福短信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的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的祝福短信

  1、無須巾幗不讓鬚眉,完全可以夫唱婦隨。我們只要家庭和美,誰去計較誰是誰非。浪漫多為虛榮而貴,紅顏總因攀比拖累。婦女節到了,親愛的媽媽,願您心平氣和,祝您幸福快樂!

  2、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3、時光流逝,媽媽,您的皺紋也日夜增多,但是,媽媽您可知道,您在我的心裡永遠美麗、漂亮的。媽媽,“三八”婦女節到了,媽媽我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祝您永遠年輕、永遠漂亮。

  4、媽媽,你是大樹,我就是小鳥。媽媽,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媽媽,你是天空,我就是白雲。無論你變成什麼我都一直在你身邊。媽媽,你永遠是我的媽媽。

  5、有一種愛像是陽光普照大地,有一種愛像是大海包容細雨,有一種愛像是春與春風不離不棄,有一種問候發自內心祝你順意,老媽,三八婦女節快樂。

  6、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7、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媽媽,是勤勞勇敢的偉大女性。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我用一縷春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梅,織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結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永恆的祝福:祝您婦女節快樂!

  9、媽媽,在特別的女性節日里,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打麻將贏錢多一點,當然還有嗦少一點,嘻嘻!

  10、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親愛的媽媽,你要經常出差,出差時還念念不忘自己的女兒,一直打電話給我,出差時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你平時工作特別的忙,那麼辛苦,那麼勞累,回家還要關心我的學習,自己省吃儉用,為我買這個,買那個,我真心希望媽媽能永遠年輕,一天比一天更加美麗。

  12、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13、媽媽,你上班一絲不苟,從來也不馬虎。在家裡你還要忙家務,經常累得疲憊不堪。有時你還要為我的學習操心,星期六、星期天你還要送我去上興趣班,我覺得媽媽你太辛苦了。我要對你說一句話,那就是:“媽媽,媽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14、春風吹拂又一春,婦女節日又來臨。偷得一天空閑時,三五姐妹成一群。開心快樂任意購,聚會聊天任我行,唱歌跳舞顯才能。祝福聲聲說不完,媽媽,願你開心每一天!婦女節快樂!

  15、做女人,很受傷。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陪得了笑臉,還要當好孩子她娘。要經得起流氓勾引,還得管吃管錢管賬。話不多說,婦女節了,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16、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婦女節快樂,媽媽!

  17、每一次悲傷都是您為我撫平心傷,每一次生病都是您為我煮葯燉湯,每一次挫折都是您為我加油鼓掌,老媽,三八婦女節,我要為您祝福健康。

  18、媽媽,你是春風我是苗,你輕輕拂摸了我的臉,你是園丁我是花兒,你用心地栽培我,你是蠟燭,我是屋,你照亮了整個屋子,卻燃燒了自己,媽媽是你把我帶到了這世上,是你給予了我明亮的雙眼,讓我去觀察這世界,是你給予了我敏銳的雙耳,讓我去傾聽這世界,媽媽DD節日快樂!

  19、曾經,您家務事情一手抓,平添了白髮;曾經,您巾幗不讓男子漢,壓低了雙肩;曾經,您再苦再累不說難,操勞了心田。三八婦女節,祝福您親愛的媽媽!

  20、我用一抹夕陽紅塗在那祝福的卡片,願您身體康健,我用一束康乃馨種在那快樂的的心田,願您萬事順意,親愛的老媽,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21、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媽媽,三八節快樂喲!

  22、當我生病的時候,您一直關心着我,所以我也祝福您身體健康。當我學習上有困難時,您總是鼓勵我好好學習,所以我也祝您事業有成。當我需要您的時候,您總會出現在我身邊。在這“三八”節到來之際,我祝您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最後我要告訴您,媽媽,我愛您。

  23、平時,我總是很淘氣,惹媽媽生氣,但其實,我一直很愛你,很想成為你的乖女兒。祝媽媽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24、星星閃爍着為你舞蹈,月亮微笑着為你祝福,在這歡樂的時刻,我想悄悄的對你說:媽媽,婦女節日快樂!

  25、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 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婦女節快樂,媽媽!

  26、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婦女節快樂!

  27、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媽媽,辛苦了,節日快樂!

  28、媽媽您辛苦了,是您把我培育成人的,也是您教給我了做人的原則。我在這裡謝謝您媽媽。我還要在這裡忠心的祝福您節日快樂,同樣也祝福全國的媽媽們節日快樂。

  29、媽媽,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媽媽,請您以後脾氣不要那麼暴燥,那就更加可敬了!我以後會更加懂事的,不再惹您生氣。

  30、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

  31、媽媽,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女兒忠心祝願您工作順利、幸福美滿。

  32、媽媽,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您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媽媽,辛苦了,節日快樂!

  33、送你38朵鮮花,祝你聰明美麗人人誇;送你38片彩霞,祝你天天開心樂無涯。在三八節前夕送上無限祝福和牽挂,願迷人的媽媽每日笑靨如花!

  34、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媽媽,是勤勞勇敢的偉大女性。遠方的我祝您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5、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媽媽,辛苦了,節日快樂!

  36、媽媽,我祝您身體健康,一天比一天美麗,能和爸爸相處得很好,全家人和睦共處。

  37、媽媽您在學習和生活方面都對我很關心,鼓勵我讓我對自己有信心。我要祝福你,節日快樂、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工作順利,天天都有好心情。

  38、媽媽,我知道你天天要上班,很辛苦。所以,在“三八”婦女節的時候,我會送你一件禮物。最後,我還要跟你說:“不要怕累,一定要堅持下去,有句話叫堅持就是勝利。”

  39、親愛的媽媽,平時淘氣的我總是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今天是“三把”婦女節,是您的節日,我一定聽您的話,幫您做一些小家務,給您捶捶背,倒杯茶。您瞧!今天的天空多麼晴朗,好像和我一起慶祝您:節日快樂呢!

  40、有一種職業無人可以代替,有一種溫柔無人可以比擬,有一種話語貌似春日小雨,有一種關懷總淅瀝在心底,老媽,今日三八婦女節,祝您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