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那些青澀,早已成過往

那些青澀,早已成過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和瑤瑤在餐廳吃飯的時候,電視里正在播着一檔談話節目,粗略的看了一下,大概是說關於自己年少時對於曾經那些朦朧情感的回憶。

  突然,瑤瑤若有所思的對我冒出了這麼一句話:“記得我上國中的時候,有個男孩子好像一直在暗戀着我!”

  “是嗎?”我抬頭看了她一眼:“既然是暗戀,你怎麼會知道!”

  “感覺啊!”她回答道。

  “感覺?這都能感覺出來?”我有些鬱悶。

  “呵呵……”她笑了笑,然後問我:“你上學的時候有沒有喜歡過女孩子?或是暗戀?”

  我沉默了一會兒,搖了搖頭:“有過!,不過感覺當時的那種情感真的很純!”

  “哦?”

  我看見她那雙好奇的眼睛睜的大大的望向我,我趕忙對她說道:“趕快吃吧,涼了!”

  她沒有再說什麼,只好又低下了頭去……

  其實想想,真的也是,那時所謂的愛,在我們年少的心中產生了陣陣萌動,我們努力過,也曾害怕過,沒有任何的雜質。

  記得自己在上初中時就莫名奇妙的喜歡上了一個女生,總是想方設法的接近她,可是每當自己和她說話時,總感覺自己臉一定很紅。想想也真是可笑,在最後畢業的一些時間裡,總是莫名的想起她,可是,就是因為年少,我把這種所謂的喜歡深深的藏在心間,也就是暗戀。當時也沒有想太多,也許,覺得自己喜歡就夠了!

  而如今,在漸漸的長大,也可以說是成熟中,我們慢慢的歷經社會的洗禮,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於是,也就見多了,想多了。我們無法再做到純潔,每一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污點,我們內心深處渴望純潔,可是,為了生存,也為了學會生存,我們選擇了放棄,於是,在不斷的放棄中,我們迷失自己,別說是原本就十分複雜的感情,就連人與人之間相處,有時候也充斥着說不盡的各種利益關係。或許,在多年後,我們也會不由自主的問自己:曾經那個天真,幼稚的我哪裡去了?

  “現在也不遲啊,可以盡情的考慮考慮我哈!”我笑了。

  “去一邊去,走啦!”“唉,你說當初我要是有一段幼稚的愛情該多好,至少現在回想起來一定很甜蜜!”瑤瑤對我說。

  我們起身朝着忙碌的辦公樓走去,身後吵鬧的聲音傳過來,似乎在講着那些曾經的青澀,早已成為了過往……



那些青澀,早已成過往 標籤:青澀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