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怎麼樣才能讓我想你不心痛

怎麼樣才能讓我想你不心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獨自一個人,聽着兩個人的歌,那麼溫馨而又凄涼,,沉寂的一片天空,只有鳥兒不時的高吟,手裡拿着一份假設的思念,卻已不是那麼迷戀,心隨着遠去的人,卻發現並不怎麼惦念,偶爾我會感覺孤獨,只會想起過去的玩伴,偶爾我也會羨慕兩個人,但好像在慢慢的習慣一個人,並不奢求兩個人的世界。

  總是在夜深人靜時,我才倍感寂寞與心痛,幾段紅絲的雙眼失落着,何時躲在角落裡的我會遇見太陽,淚水總是常常劃破我的臉,所有風景彷彿沉寂,為了這份漫長的等待而哭泣,而所有一切,對於那遠去的背影,已毫無價值,而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是該恨,還是繼續痴迷,我還在迷惘着,可那現實總告訴我你只是過客,是個美麗的錯誤,一個哭泣的傳說,而我倆此世無緣早已下定了絕筆,而我只能把記憶留給時間去消磨,只想幫你變得淡淡的微笑,慢慢消失在人群里磨損。

  午後的貓,懶懶的在陽光下懶懶睡著了,愜意的景象卻參雜着刺耳的喧鬧聲,現實的無所畏懼,我已經累了,我不是放棄了,我只想靜靜的休息,但願能做一個好夢,是一個幸福的生活,那裡有我想要的東西,和我想要的美景和我相見的那個人,多麼希望這個夢只有開始,沒有結尾,一個人入睡,不帶走現實中的一絲一點,就一個人靜靜的睡着就好,我希望這個夢沒有人打擾,安靜,祥和,但是周公也很少給我這樣的機會,有時幸運的時候會送給我一個短短的美夢,而美夢也會在中途被喧雜的現實吵醒。懷着對現實不滿的情懷,依然在生活中苟且的活着。

  片片樹葉的掉落,預示了冬天就要來了,悲傷地秋天,我還沒來得及去傷感,秋天已隨着枯葉,裝好了行囊,要等到冬天的值班了,轉眼間,淚水灑落了整片樹林,剎那間,那些人,那些事已裝訂成小說,寫進過去的回憶錄里。

  用你的心去體會這個網路的世界,用你的靈魂去神往、去編策、去追逐那樣一個完美的個體——網絡,我希望過這樣一種生活,一個人會在遠方的地方支持你、關心你,在乎你,哪怕只是一點點。擺脫對網絡激情和慾望,做最真的增加,心靈冷靜而達觀,不去多想,不去亂想。

  寂寞和不安只從內心發出來,也只從會從心靈深處消除。消除它們也許很久,也許只用幾天,甚至寂寞和不安已經生髮,卻遲遲不肯消散,就像水滴落進炙熱的火炭,編織着我那個對網絡現實嚮往的那個虛情假意的夢。

  既堅持勞作,又退隱心靈,又要保持精神一隅的寧靜。讓思想變得更加嚴肅、莊重而純真;讓生命更加的甜美、憂鬱和高貴。

  我想我選擇了沉默,因為我沒有太多閑暇的時間去考慮這個社會是真是假?

  我不想去探討這個生活中的虛假,我只想過好我剩下的那些天,去珍惜我生命中出現的那些人。

  記憶的風吹過了所有的山頭,我呆在在沉默的樹枝上,哪裡沒有芳香的世界,也沒有人情的冷暖,卻顯得那樣空曠、孤寂。我站在窗口的期望,期待窗前你微笑的畫面,希望窗外明鏡的月光下貼滿夢想,月空中有遠航的那艘小船在原地靜靜地等着我,星空總在黑暗裡閃耀着微微點光,牆壁上被擊打的拳印顯得那樣的刺眼,演奏者貝多芬的英雄交響曲。

  挑一個合適的地點,一支筆,一張白紙。在紙上靜靜地寫着我心裡要說的話,思緒在飛舞,情緒在扭曲,我在迷離。正確的時間遇到了錯誤的地點,錯誤的表白,註定了一生的的孤寂,相識變成了訣別,愛恨變成幼曲,我唱着、我自己聽着。情不動,心不痛。怎麼樣讓我想你不心痛?

  點點溫存,少許的遺忘,我不願為你插上飛翔的翅膀,因此、斷了聯繫,掛上了悲傷,一段段的往事的回望,一張張畫面的張貼,你只有默默地注視着,她眼角那無情的拒絕的一絲強烈的閃亮,舊情復燃可能讓你再度悲傷,可能是因為你的的不甘心,再次甘願跳進愛情的火海里,讓它折磨,燃燒。

  你說的約定已被捨棄,熟悉的話語變成了見面的無言,當初的諾言,變成了現在的隔膜,都不願提當初的諾言,只是、在心中回蕩着,從來沒有體會到寂寞,因為感覺我一致在你身後,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你看着我卻不說話,

  你站在我的身後,我頂着寒冷,因為你是我在想保護的人,可是寒冷的時候你在那裡,我無力的站在寒冷的夜晚,你沒有給我溫暖,和一句支持的話。我只能一個人偷偷哭泣,數着為了留下的甘願淚,我沒有過多的怨言,只希望你能看着我,一個簡單的擁抱就好,我擁有的東西很多,但是你不屬於我擁有的那些東西。

  寒冷的夜晚,我一個人靜靜的看着橘紅的燈光,默默注視着我身下的影子,還好、有你陪我。我試着拉開衣鏈,感受着寒冷給我的溫柔,我沉默不說,我好難受。

  一個人深夜裡買醉,一個人喝醉,真心的不累,我愛的好疲憊,只是心太累,愛情已殘廢,拄起拐杖,我拚命去追回,我往北追,你走的好乾脆,無情讓我傷悲。

  一絲的希望,我不會放棄,一點點溫存,我感受到你的體溫。深夜不眠,只為為你醉,為你累,為你疲憊。單調的夜晚,只是黑黑的一片,沒有星星,月亮也不回來,我看不到遠方,因為閉上眼,我看到了我久違的未來,漆黑,而且遙遠。

  深夜不眠,只為換來明天的倒頭就睡,睡的好乾脆,風往北吹,你頭也不回,背影的另一面是喜是悲?只想安靜的沉睡,冰冷的夜晚,難以入睡。我依然任性,深夜不睡。

  一個個不眠的夜晚,一個個漫長的等待,一個個心痛的滋味,一雙雙期待的眼神,只是為了一個人,就是那個你喜歡卻得不到的那個人,無聲的折磨着你的左心房,拒絕着周公敲門的響聲。

  每一個不眠的夜晚都編織着有你的夢,有你的夢,我不願意被打擾,更不願醒來,但願那只是一個有你、有我的夢。這個夢不需要多久,只需要你愛上的的這個時間。

  灰色的天空,路上車來車往,彷彿的的天空失去了顏色,遠久的心結還未打開,我還沉浸在那段感傷的愛情中,拚命逃了思想的束縛,讓我不去想你,讓我不去戀你,現實往往讓你喘不過氣,從此,沒有了呼吸。

  沒有那個破壞的煙花,沒有那個你消失的夜晚,或許我還可以和你做朋友,或許我還可以偷偷迷戀你,可是,愛情一旦說出口,再也不能收回,只有做最陌生的朋友。

  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春秋,時間飛逝的走過,自己也慢慢變得成熟,心上的傷口有了一點點小小的癒合,愛情的感悟,已經不像開始的那麼傻,那麼痴迷。

  記憶已成為筆記,愛情已添上畫筆,畫筆勾描的形狀有點像一個心上面插上了一支利劍,穩穩地停在了這可心上面,不穿過,也不向前走,心痛的感覺沒有了自覺,劍外的那顆心已變得很堅強。

  我笑着對生活說:謝謝你給我的疼痛,讓我變得更加堅強,讓我沒有那麼固執,讓我知道了如何去愛一個人,如何去對待那一顆對自己的心。

  從此,我記住了:沒有結果的愛情,我不會輕易說出口。



怎麼樣才能讓我想你不心痛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