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逆境自強

逆境自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生順風得意時.也要自強不息.而面對逆境.就更加需要冷靜.停下.思

  索.慢慢規劃自已應走的方向.行拂亂其所為.結果只會一錯再錯.一敗塗地.

  怨天尢人把不如意的事推到別人,甚至社會.政府身上.而從來不去儉討

  一下自已有否失錯.行人止步已.(把責任往別人身上推.等於把力量拱手讓

  人)這是出自韋恩代爾博士金句.

  個人認為當處於逆境時.更要加倍努力.付出超出別人對你的期待.讓四

  周的人對你刮目相看.這對打工或老闆來說都是適合心態.因努力堅守中會比

  別人有優勝的本錢.昔日如何光芒只是曾經..念念不忘只會念出個精神病來.

  畢競眼要前看 .路仍雖行.回首光輝.不去面對現實.王八無別.鹹魚一條!!!

  有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硬想要扭轉乾坤.定必慘淡收埸.冷靜.堅忍.

  加上雙倍努力.靜待機會.時來運轉.必能再度振臂一呼.(娘親.我翻身啦)其

  實我們比起戰亂國家,災患地區.已是幸運的一群..

  有可再看到太陽.有可期待的溫暖陽光.這感覺.真好. 記住一句.

  (逆境不自強.命都不會長.逆境能自強.國家的棟樑)這金句出自童心代爾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