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媽媽,你愛我嗎?

媽媽,你愛我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記得是什麽時候,我笑着,是那樣的天真,我問:“媽媽,你愛我嗎?”

  你顯得那樣地不在意:“我不愛你。”

  今天,我哭了,是那樣的心痛,我問:“媽媽,你愛我嗎?”

  你顯得那樣地不在意:“我不愛你”

  就是那樣的不在意,我卻很在意的記住了,我的媽媽,她不愛我。我說過的,我不會讓自己輕易地掉眼淚,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是的,我很堅強!我不懂,為什麽我把臉面向天空,眼淚還是流下來了,從哪來的呢?我討厭,我從心底里憎恨它!

  每一次的吵鬧,總免不了傷心,我知道的,房間的那頭,你也在哭,對嗎?可是為什麽呢,我在你眼中,是那樣的任性,那樣的不爭氣,那樣的懶散,以至對你來說,我根本不是什麼。

  我沒有躲在房間里哭,你會聽到的,我站在樓頂,我想唱歌,可是雷聲依然在響,我很害怕,我想抱着你,可是你在生氣,我不敢,真的不敢。你的眼光,在閃爍着怒火,燒灼着我的心,我想已經變成了灰燼,等待風兒的到來,它就灰飛煙滅了吧。此時,雷聲小了,可是我的眼淚為什麽滴得更快了?到底是為什麽呢?我問自己,可是我太笨了,竟然答不上來。

  給我一千個傷心的理由,讓我在悲傷中輪迴,媽媽的愛,是甜的嗎?為什麽我嘗到的,都是苦的呢?我多想親一親您的臉,我多想牽一牽您的手,我多想問一問您......到底還愛我嗎?我只想像一隻小豬,一隻快樂的小豬,依偎在你的懷抱里,我想裡面一定很溫暖,但我卻不敢肯定,因為我不知道,從來沒有嘗試過。

  換位思考。呵,我換位思考着,到底還是我錯了,是我的不該,惹你生氣了。其實我只想像別人一樣,要媽媽的愛,只想有人來疼我,知道我在想什麽,知道我的愛好,知道我的一切,然後撫慰着我,那我還可以如孩子般快樂,忘掉那不應該的悲傷!你知道嗎?女兒愛你,很愛你!

  還記得奶奶對我說過,我8個月大的時候,那還是小Baby吧,就已經離開了你的懷抱。而我,對於媽媽,印象里,淺淺的,嚴肅的一張臉,刻在我小小的心中。

  我從來沒有恨過你,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聽,我要做一個乖女兒,我不想惹你不開心。我的成績差了,你是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你罵我,狠狠地罵我,我就像一堆爛泥,永遠也扶不上牆!我記住了,我努力了,你看到了嗎?你知道嗎?不會的,你從來都不知道。

  沒有任何的華麗詞藻,此刻的我,腦袋一片空白!

  雷聲終於還是停了,但為什麽,我還在哭着?天真的我以為把頭抬起來看着天空,眼淚就不會掉下來,最後呢?還是一滴一滴的,慢慢的.......

  我問:“媽媽,你愛我嗎?”

  “不,我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