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夜涼如水…寂寞如歌

夜涼如水…寂寞如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了,卻依舊無法安睡,似乎突然間又回到了以前的那段日子。

  夜…涼如水,風中的歌聲依舊,卻早已物是人非,蒼茫。突然的不知所措,恍然間才發現一切皆是虛幻,如海蜃,又似一縷輕煙緩緩生氣。寂寞的路途上依舊放歌,數不盡的悲愴,泣血似的,撕裂。仍舊無法擺脫這樣的寂寞,似乎只是茫茫然的失落,沉睡的思緒漸漸蘇醒,而記憶里曾走過的歲月卻也早已消失。

  夜,涼如水,歌聲依舊嘈雜~繁華背後,卻也是洗盡鉛華之後的一絲哀愁罷了!走過城市的街頭,這夜裡,華燈初上~掩蓋了飛過的破碎思緒。寂寞如歌,歌聲中道不盡的是思念,唱不完的是寂寞!永恆的沉睡吧!記憶早已像紛飛的落葉,在這秋日裡的夜晚,被一陣秋風帶過,書寫了悲秋的詩句。

  夜涼如水…寂寞如歌…一切的一切,湮沒…不知所蹤…離開的日子,一天天過去,似一縷輕煙,如夢似幻。夜裡的思緒過後,一切皆已隨風而去。

  夜…涼如水,這回憶凝結成冰。曾經的一切…剝落下來了一片,早已泛黃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