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天階夜色涼如水卧看牛郎織女星

天階夜色涼如水卧看牛郎織女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天階夜色涼如水卧看牛郎織女星

  文/飄落的雪花

  又是一年七夕時,一個美麗的傳說,一個千古不變的愛情,一個永恆的傳說。而然就是這個美麗的錯誤,讓天上人間期盼了跨越時空的愛戀,締造了一個不朽的情愛,一個凄美的傳說,前世的約定,今生的期盼。

  風雨中相知相惜的又有幾個風雨同舟到天涯,不老的愛戀締造出多少不變的情誼?一段密語,一段牽手,一扇心門,讓多少人在思念,牽挂的淚水的輪迴等待中一點一點的體會絕望。

  多少愛情是千百次回眉,換來的卻是今生的遺憾,在悲傷中絕望,在凄涼中等待,在無奈中一次次失望,漸漸終於明白愛是那麼遙遠。愛與恨,糾結與纏綿就這麼生生不息的交錯着,演繹着人間不滅的愛情,天空中仍然涌動着愛的期待,愛的真情,依然期待着愛的幸福,七夕的到來。

  小的時候坐在外婆懷裡聽着這古老的傳說,不懂得愛是什麼,只知道天堂里有人間牽挂的思念,長大了也希望今生遇到一個痴心的牛郎,一同牽手寫一曲愛的生命,再後來才知道愛情就是簡單的柴迷油鹽醬醋,鍋碗瓢盆的交響樂。原來天堂的愛還是在天上,牛郎織女只是一個美麗的傳說,只是一個愛的夢幻。精美的石頭永遠也不會唱出動聽的歌,天階夜色涼如水,卧看牛郎織女星。

  感天動地的愛雖然遙不可及,我們依然祈禱愛的奇迹,期盼塵世間有天長地久的愛戀,有不朽的真情,依然盼望七夕永遠都會留在人間。明月寄相思,銀河搭天橋,織女會牛郎,天天是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