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在我破碎的心裡,在起漣漪

在我破碎的心裡,在起漣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其實要求的東西並不多,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足矣!如果可以多做一次選擇的話,

  我希望水是你端的,飯是你煮的,我愛你是你說的,就這樣過日子,多好。——題記

  在人生的前25年,我一直在走着和大家不同卻又似相同的路,為了一個家去奔波,為了一份愛去關心愛護,為了所有關心我得人去享受珍惜。

  是得,我一直在這樣的走,走着一條漫長的路。無數次的經歷這一些瑣事,讓自己的內心無法的去平靜,甚至迷失了自己原有的念想。

  下雪了,看這雪花片片的飄落在自己眼前。我得心就猶如那片片雪花飄落在塵世間的各個角落,想要等到那個能夠接觸到它,而又懂它的人。

  也許緣分這個詞語,對於我們來說既飄渺卻看似如此的真實,當接觸的哪一剎那,心裡莫名的就會產生絲絲的歡喜。也許平白無奇的一句話。

  卻會對着那個冰封的心產生絲絲漣漪。它會慢慢融化,它會為你而解封,它會讓你得到它哪所有的愛,去給予你永遠的幸福。

  恍惚間,感動於每一對對真愛執着的人,看着他們為愛迷醉,看着他們為愛去掙扎,去一同欣賞街邊的美景,鄉間的風情,在愛得小河中細細流淌。

  在哪一剎那的瞬間,在真愛的心靈里。永遠沒有分手的理由。我們可以為愛滄海桑田,我們可以為愛海枯石爛,我們可以為愛鳳凰涅槃。只為了和

  心裡的愛人,共擁那匆匆的幾十載享受那份地久天長。

  你得出現,我得心在融化,在無數次的掙扎中,更希望自己能夠完全的去享受一份愛,去努力的做每一件事情,只因為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在這個亂花迷眼的世界里。幾經滄桑,幾經變遷之後,會有多少人懂得如何去珍惜呢,不懂得去如何愛得人,才會把它當做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愛其實是猶如那一縷縷柔韌的絲一般,斬斷千難萬難,卻經不起那滴滴的水滴,其實,愛這個字,請你盡乎吝惜地鎖進心靈的深處,為了它那唯美

  的歸宿,嬌玫萬朵,獨摘一枝憐。這才是完整的心靈對愛得本質的一種認知,對愛得一種深度詮釋。

  請將這些話,深深的印在心裡,去感受那份愛得到來,去讓我們緊緊抓住彼此的手,放在彼此的心間,感受着哪裡的溫暖和對彼此之間的那一份溫純。

  牽手到幸福的彼岸。無論在世間的任何地方,都會有一盞燈為你而點亮。



在我破碎的心裡,在起漣漪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