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放手,也是幸福

放手,也是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你曾經說過愛我,可都是騙我的,也許你早有別人了,從你轉身我已看到不同了 ,我也希望是我自己猜錯,翻開抽屜的照片,卻有另一張臉,我此刻也崩潰了,怪我自己 ,不該對你投入感情,可這一秒鐘,我真的哭了,放手也是幸福,至少我能自己領悟……”,《放手也是幸福》柔和的旋律輕輕的隨着風,不經意的溫柔已觸動我心靈的某處角落。愛你,不一定要擁有你,愛你就希望你幸福,如給不了你幸福,我選擇放手,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因為你幸福了我就幸福。

  放手,不是不愛了,而是改變了愛你的方式,最後至少我們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相處,而不是成為敵人相互中傷對方抑或是形同陌路。

  窗外,依舊是秋雨霏霏,飄飄洒洒。一絲一絲地飄着,如煙,如霧,細密的雨絲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灰濛濛的輕沙幔帳。它用無情的冰冷敲打着因風而飄落的樹葉及明亮的窗戶,也漸漸灑入我的心底,給孤寂的心增添了一些憂傷。此刻,我有些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因為你的離去還是我的執着?

  屋內,手捧茗茶,憂曲相伴,寧靜,自然,使自己的心靈隨着茶的香氣瀰漫四起,繁華褪盡,相思如夢,不禁潸然淚下。又是一個寂寞的夜晚,其實寂寞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種享受,享受它的清靜,黑夜下的世界,有一種朦朧的美,帶給我漫無邊際的想象空間。

  放手之後,對你的思念是無拘無束的,不用去猜你最近的時好時壞的沉默,我也不想去追問過多忽遠忽近的理由。就讓流金歲月里那一絲一縷美麗的點點滴滴,在以後的日子裡伴隨着我無盡的思念,心底也會有一絲絲悸動,一股暖流湧上心頭蔓延全身,這種思念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當每次夜幕來臨時,我都會仰望天空,對着天空說:遠方的你還好嗎?並且我也很快樂的告訴它,我現在痛苦並快樂着!因為愛,所以痛苦,因為放手,所以快樂、幸福!



放手,也是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