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剛毅堅卓方出英才

剛毅堅卓方出英才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在成長中徘徊,努力譜寫着屬於自己的旋律,你,其實;就是這其中的唯一。

  你會累並快樂着。你的美好是因為你的人生留下了奮鬥的痕迹,在苦樂參半的生活中,你經歷了歲月的洗禮。在酸甜苦辣鹹的五味中拙壯成長,脫穎而出。實現了你自己的人生價值。在大事大非面前,你有着明智的判斷和清醒的頭腦。在那些;平庸、淺薄。僅有的‘白頭宮女在,閑坐說玄宗’的空談對比下。更顯出了你;身體力行的剛毅堅卓。

  你秉承着傳統知識的氣節,你身上散發的‘剛毅堅卓’之氣,讓人折服。你的理念和精神氣質,思想自由。兼容並包、至誠志堅。博學多廣、、無不藴含深意,求真知、得真理、有着氣吞山河的氣勢,又具備樂觀昂揚的精神狀態。本着;‘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的本質。威武不能屈,剛毅堅卓、此乃謂大丈夫。

  你極富激情與個性。在自己的小宇宙里追尋着夢想,實現自己的憧憬與彩虹。在這個形形色色的世界里,你更是把握好了自己,不隨波逐流。用你自己的本心去生活,去愛自己,也去愛別人。

  生活像絢麗,未來的暢想,還需要靠現在去奮鬥。當然,還要活在當下。我的世界,我做主。保持一個年輕的心態去迎接所有的挑戰。

  有容乃大、海納百川,在人生的路上、在學習的過程中,特意把你的言行記載了下來,當我真正能把它寫下來的時候,我發現了那種力量是無時無刻不在鼓勵着我的。因為我願意相信自己,這就是一個人的自信。一個自信的人在戰場上是具有優勢的,無論具備什麼樣的資本,自信就是一筆無形的財富。可以打敗敵人的利器。時間好比一把無情的刻刀,在年輪中,我們逐漸走向成熟,避免不了觸碰。在我的世界里,有很多的東西是聖潔的,有的友誼像鈴蘭花一樣純凈,它可以滋潤我們的心田,也可能讓我們乾枯甚至凋謝。但無論怎樣,請記得愛自己,因為你只有懂得了愛自己,別人才會去愛你。在某一時間,想念某一段時光的掌紋。

  你的能力顯示出了你的思維,你的生活方式,以及你內心的想法。所以我一定要多看書,從而增加我的內涵,提升我的氣質。增強我與別人的溝通能力。這樣,才會變的更加充實自己。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只要想發掘,就會被激發。如果不狠狠地逼自己一把,永遠都看不清自己。所以;讓自己主宰自己的世界,在那片天空里自由的翱翔。無論世界怎樣改變,保持最初的夢想,和那份純凈的心靈,相信自己。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或許在這條路上沒有收穫,但畢竟走過、經歷過、感悟過,這也是一種心靈的一弦清泉。

  有容乃大 海納百川------剛毅堅卓 方出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