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緣分

緣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緣是天意,分是人為,緣分兩者缺一不可。你在遇見對的人的同時也要看時間是不是適合當時的情景和時機。有的人經常在你的身邊傳情達意,可是你就是不喜歡他;也有的人是你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或窈窕淑女,可是別人也就是看不上你。你挑了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挑你。可氣可恨啊!緣分是要講究時間和空間的,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經過時間的洗禮和生活中的磨合,還是走到了分手的收場,這是一場戲還是一場夢呢?都不是啊!是沒緣分啊!

  有情天地,初次見面就會感覺到你的氣息,這是情也是緣。當再次見面時感覺雙方都沒變。有情天地縱然要分離也不必傷心和哭泣。雙方經過風雨,經過考驗,無論就在眼前,還是遠在天邊,雙方的心相系相牽,不必多餘的誓言,愛也能慢慢蔓延,愛也不必太依戀。有心就有明天。有情天地就是緣分。

  緣分或許與你擦肩而過,或許就在你的身邊。有情天地的緣分生活中無處不在,緣是天註定,分就是有情天地了。緣分就是在一起相偎相依,希望有緣人珍惜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