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童年的時光

童年的時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光如一首歌,是人最美的一切。沉寂中帶着一絲淡淡的歌聲,童年時人最美的一切。是愛的哭聲,是愛的開始。童年是青春的時光,是每個人最美的一切,是牽絆人左右的回憶。

  童年是一個人的回憶,古人曾說過童年是善良的開始,是夢想的結局,童年入陽光一樣燦爛,如小草一樣青翠欲滴。

  我靜靜地躺在童年的時光里,讓童年成為我畢經的一條路。童年是魔法的一瞬間,但是它只停留一會。我想追,我想把童年追回來。讓童年感受一下童年。

  我站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卻無法把童年追回來。也許由於我太過於自我了。在童年的時光里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自己的無助。

  童年是我們一輩子最美的時光,是人一生中最美的時候。灰姑娘童年的時光是為別人而生存的,她每每到十二點就會變成一個平凡普通的小女孩,她渴望明天的命運是為自己而生存。

  別人以為灰姑娘是最美的公主,別人把灰姑娘誤解為童年最美的公主,當灰姑娘以為自己的命運已經在自己的手上她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童年的時光 標籤:童年的秘密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