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紫夢悠悠醉風月、時光無殤戀筱荷

紫夢悠悠醉風月、時光無殤戀筱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歲月路過,將幸福在微笑中淺藏,

  我踏着追尋的腳步在這悠悠紅塵中尋覓那 —— 擱淺在紫夢中的悠荷 !

  文:醉月無殤

  荷;如果可以,

  我願付出我的所有,只為與你相守一生幸福 !

  有一種遇見,只因不經意間的回眸,嫣然一笑,便是永恆 !

  有一種邂逅,只因不經意間的一撇,遇見傾心,便是一生 !

  如果說:年少輕狂的失落讓我後悔,那麼為愛痴狂的執着便是我此刻的無悔 !

  如果說:我是你今生無悔的遇見,我願用餘下時光在歲月的豐碑上刻下與你永恆不朽的愛戀 !

  今生有緣,在最深的紅塵里遇見了你,

  此後無論走過多少經年滄桑,我的心中只有 — 你 。

  今生有緣,能在這茫茫人海中與你相識,在最美的時光里與你邂逅,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無論現實如何的殘酷,都無法改變我願意為你放棄所有的心,愛的世界,男人,應該為自己的選擇承擔責任,做到應該做的,放棄應該放的!我的世界,愛了,就會不顧一切,沒有理由,沒有借口,因為愛你,所以願意 !

  上一秒在流逝的時間裡成為了回憶,那是遇見之前我無法抓住的幸福。此刻,遇見之後,我只想用一句簡單卻不失溫馨的話語來表達我對你的情意;我要的幸福,就是你給的在乎!獨自坐在月色下,看着天空那殘缺不圓的明月,微風吹過,一抹寂靜的憂傷浮上心頭,你的過去我不想去了解,只要在我愛上你之後,你同樣深愛着我,不欺騙我任何事情就可以了,因為昨天的我們都已成過去的回憶,今天的我們才剛剛開始,遇見我之前,都是我的錯,原諒我,來得這麼晚,才會讓你在這悠悠紅塵中歷盡滄桑與 —— 委屈 !

  歲月經得起多少等待,很多人還沒來得及說再見就離開了,很多事還沒來得及做就已經成為過往了。憂傷總是無處不在,只是有些人習慣用微笑去承受心碎,將悲傷藏在心底最深處,看似外表堅強得無處可擊,卻又脆弱得不堪一擊。生命中,誰不曾傷過,痛過,失落過,遺憾過。不是所有的擦肩而過都會相識,不是所有的人來人往間都會刻骨。紅塵中誰為誰一世情牽,深夜裡誰為又誰徹夜不眠?誰又為誰將愛折成經卷?誰把這痴墨潑于山水間?前世,與你醉飲紅塵,相依相隨,只為懂你。今生,我願用年華作筆,許你一世歡顏;用歲月做墨,書寫一生溫暖,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此刻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

  幾度輪迴,傾心相遇,從此卻不願再錯過你,縱然你在天涯,我在海角,你依然是我紅塵中最深的眷念,彈一曲莫失莫忘,奏一季花開天涯,與你共守天荒地老,任人世間百媚千紅,唯對你情有獨鍾,天涯咫尺,有你在心,念起時便是幸福。咫尺天涯,心若相連,天涯也咫尺。念今生,風煙流年,執手紅塵,朝朝暮暮,凝字為愛。兩相依,如花眷戀,你是我獨守的暖,不相負,繁華唇語纏綿。滾滾紅塵,緣來花開,緣盡花落,多少往昔成錯過,多少情緣盡蹉跎,此生有你,我不會在錯過落花流水的美麗,亦不會忘記與你相守的朝朝暮暮,如你不離不棄,我定生死相依。

  此刻:莫名的淚水就這麼滑落而下,說不出的無奈,說不出的痛,這些年以來,難道你承受的還不夠嗎?為何還要如此對待自己,為何不讓我與你一起分擔,難道你忘了我說過的話了嗎,為了愛,我可以付出所有, 無論現實如何的殘酷,都不能改變我願意為你放棄所有的心,愛的世界,男人,應該為自己的選擇承擔責任,做到應該做的,放棄應該放的!我的世界,愛了,就會不顧一切,沒有理由,沒有借口,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既然我選擇了你,我就會為自己的選擇付出,縱然有一天愛得粉身碎骨,我也無怨 — 無悔 !

  用歲月做筆,化時光為箋,編愛做韻律,以情做筆調,從浪漫寫到平淡,從紅顏寫到白髮,任歲月平淡了流年,任時光抹去了激情,我心依舊愛你無悔。 紅塵深處只因相遇太美,思念你便成了我今生註定無法更改的主題,我相信,今生有緣攜手奇緣一段,來世便可還會再見。倘若上天再給我五百年,我寧願日日夜夜守候在你的枕邊,看你帶着微笑靜靜的入眠,不去驚擾你的夢。今生:不求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遇見你,但求滄海桑田,繁華落盡時,依然有你與我攜手相依,相伴,陪我一起共賞彼岸花開,白首不離,靜看細水長流!

  圖/音/ 醉月無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