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紫色家園音樂之四《剎那永恆》

紫色家園音樂之四《剎那永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初冬時節,冷一點點的靠近,凋零的落葉訴說著離別的細語。這是一個讓人顫抖的季節。似乎一切生命都停止了呼吸。剎那間,便成永恆。---題記

  看着你的背影漸漸的消失在路的盡頭。失落如飄零的落葉,越積越厚,漸漸的覆蓋了所有的思緒。這一別也許是剎那,也許是永恆,我不敢再去猜想,就這麼靜立凝望。

  路的盡頭是遙遠,我看不到一絲生氣。如果可以,我多想把思念放在風裡,隨着你的方向相隨。既然無法相依,就只有默默的靜想。思念如風,飄逸着我的長發。

  我多想把它挽成相思的髮髻,緊緊的纏繞在耳邊。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把你放在夢裡,在我酣然的夢裡與你相見。或花前月下,或細語呢喃。

  一次次回憶你的樣子,一次次回想與你的往昔,思念如瘋長的青藤,蔓延了整個心底。 想你的夜,沒有寂寞,沒有孤單。想你的每個瞬間,都是甜蜜的場景。

  我用相思填一首歌,譜一支曲,為你吟唱最美的旋律。無論你走多遠,我都會讓相思的藤蔓延伸到你的身旁,給予你冬的暖,夏的涼。讓你感知我對你的點點滴滴。

  時間走得真是白駒過隙,來不及讓我忘記過去。也許這一生我都在演繹對你的相思之曲。在這樣一個孤單的夜晚,我可以肆意的抒情,可以把對你的相思盡情的綻放。

  我沉浸在如水的夜裡,開始井然有序的與靈魂做一次接軌,穿越在與你相知的時間裡,然後閉目凝想,也許是與你把臂而行,也許是我獨自流浪。

  一種溫暖包圍着我,讓我的靈魂深處有了暖流的注入。我把思念印成一枚香吻,放在時間的門楣上,等你到來的時候,讓你看到我炙熱的愛戀。

  這樣的夜晚,我沉醉其中,在瀰漫著你氣味的空間里,我任意的揮霍着我的眼淚的,我的思念,無須偽裝,只需宣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