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我是一棵草

我是一棵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草,長於清清小溪邊,水中的青石一路與我為伴。潺潺的溪流滋潤着我的心田,啜水的小鹿曾與我在夕陽下親呢相偎。

  我是一棵草,長於茫茫沙漠中,隨風的駝鈴陪伴我的孤寂。漫漫的黃沙掩不住我生命的綠意,我燃盡所有的青春,點亮生命的綠洲。

  我是一棵草,長於巍巍青山間,婉轉的鳥語隨我清晨至日暮。蝴蝶蜜蜂與我在風中一同嘻戲,青山綠樹將我深情擁抱。

  我是一棵草,長於懸崖峭壁上,高傲的蒼鷹盤旋於我的身際。疾風暴雨摧殘不了我的靈魂,我依然靜靜地等待着,守望着天邊那一抹雲彩。

  我是一棵草,長於幽幽深壑中,騰升的白霧纏繞我的思緒。清冷孤寂冰封不了我思念的渴望,我默默地翹首盼望那嬌艷的花瓣,終有一日會飄落至我的掌心。

  我是一棵草,長於鄉間的小路旁,茶歌鄉音一路伴隨。裊裊的炊煙迷醉了我的眼,淳樸的笑聲溫暖着我的心,我沉浸於這人與自然的和諧中。

  我是一棵草,繽紛色彩迷亂不了我的眼,疾風暴雨擊不垮我的魂,冰天雪地磨不滅我的希望,恣意賤踏污濁不了我的心。我是自然之兒女,我是平凡的小小精靈,我是世間一切希望之所在。



我是一棵草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