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誰來記得那份曾遺落的誓言

誰來記得那份曾遺落的誓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不知覺中,淚水早已落下,原來又是一場夢。睜開雙眼,看到房間的一切,空虛的感覺再度襲身而來。夢裡我們手牽着手,一起訴說,可夢醒的最後,掩不住離開的分手,是無盡的失落,任憑眼淚滴落在心頭。窗外,夜色如水。夜,依然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寧靜。 一股涼意漸漸侵襲我的心,淚眼朦朧中再次將你的影子浮上心頭。

  一個角落,曾經留下多少眼淚,一首歌曲,曾唱過多少次,撕心裂肺的感覺?我的執着與無私,換來了一次次的傷害,一道道傷痕,還是無法告訴自己,怎麼放棄別人,我倦了,憂傷的旋律在沉默中奪淚而出,那些憂傷,塵痛在荒涼的記憶中永不掩埋,我累了,在一場傷感的情懷中,我深情的去扮演我該做的角色,那麼銘刻,那麼滄桑。當眼淚流過那些傷痕的時候,刺出鮮血的身體,告訴我依舊還愛。

  時間老人的字典里少了一個字叫做“悔”,不容質疑,蹉跎了歲月,沒有如果,更不可能從頭來過!緣分沒有更多的永遠,一生一世的諾言,散在風裡,流下一串串幸福的回憶。寂寞的夜,支撐着破碎的思念。那遠隔千山萬水的城市,是我在夢中也無法逾越的距離。回眸曾經相依的日子,原來於斗轉星移間,事物滄桑萬變后,人們在紅塵雜世中始終遺忘不了的是感情。

  漸漸的 喜歡一個人站在窗口,吹着風,看天邊的你,喜歡一個人走過曾經屬於我們的街,品味那撕心的痛,低下頭數着自己的腳步,走在沒有方向的路上,這個時候,竟找不到一點生的意義,刀鋒般的痛楚已經淡漠,我象一個與已無關的人,匆匆的追逐着生命的周期。我的世界里,怎麼會全是荒涼。到處支離破碎,我覺得自己很狼狽。走同樣的街,唱同樣的歌,做同樣的夢,可是,時間卻只能定格在這裡。

  憂傷的曲子再度響起 ,那傷感的旋律里有我墜落輕碎的眼淚,夜晚終止了所有的愛,黑夜的來臨,寂靜得讓人落寞的孤獨,我知道心底的痛再也不能治癒,只能任憑肆意。我多麼希望在這場相遇的某一個時刻,在你美麗的一生中,再向你借一天,只一天,讓我感受你真實的存在。記住你如花的笑妍。假如這場相遇要等到生命的盡頭,那麼我希望盡頭是明天。

  殘留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