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聽(半月琴)追溯音樂里的幸福

聽(半月琴)追溯音樂里的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這樣一個風略帶寒意,陽光卻很明媚的下午,聽着董貞的歌曲,心便不知不覺隨着音樂進入到那些美麗的故事裡。最開始認識她,是因為仙劍奇俠裡面的一首 (仙劍問情)的歌曲,覺得她的聲音特別的空靈,能很有韻味的把故事用音樂的方式演繹,每次聽她的歌曲,心都會多一份安寧和一種追溯的思緒。

  也許是因為她的歌曲一般都是武俠劇或者神話劇的主題曲吧,聽她的歌曲,也讓自己平添了一份俠骨柔情。總是會想到那些唯美的畫面,和那些痴痴的愛戀,淺淺的微笑,彷彿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個女主角。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是演繹出來的唯美,但是我仍舊欣賞裡面那些痴痴糾纏,難捨難斷的真情。

  這世界,因為有了愛才有了美,因為有了情,才有了糾結,都說愛里有太多傷痕,可是誰在真心愛着的時候,不是幸福的呢。因為真心付出了,才會覺得離開是一種傷害,但是當許多無奈,只能讓你選擇放棄的時候,離開不也是一種愛的表達嗎?世界之大,每天要上演多少愛恨情仇,因愛生恨,因緣生情,因恨生嫉,最後悔恨終身的故事,歷歷在目。不只是現實中,還是劇情中,好像有情人終難成眷屬,成了真情最大的考驗,這讓多少人曾經埋怨過蒼天啊。

  經歷過許多是是非非,愛恨糾葛以後,你會慢慢發現,每一段緣分,每一份情,老天都安排的是那麼的有道理。得不到的,必然有不適合你的地方,失去的,都是不屬於你的,而最終留在你身旁的,便是你可以相依的。即使你當時接受起來會很難,但是時間會證明,安排這個人陪在你身邊,是正確的。

  朋友們,特別是已婚的朋友,你有沒有發覺,我們身邊的另一半,無論他(她),有多少缺點和不足,無論是不是在很多時候,你都會厭倦到極點,但是隨着時光流逝,你都會驚奇的發現,他其實沒有那麼糟,回想一起走過的磕磕絆絆的日子,你會因為他最終還在你身邊而感動,也會明白,沒有一個人會再向他這樣了解自己和懂得自己的喜好了,優點和缺點完全接受的包容,也只有他能給你。

  所以許多美麗的愛情,就猶如神話,看着美麗卻飄渺,我們只能活在現實里,可以為之感動,可以欣賞和動容,但是不可以為了追逐這份飄渺而忽略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半月琴)的曲子依舊委婉演奏着,是那麼的唯美婉轉,就讓我們一起徜徉在這優美的音樂里,回顧曾經,追憶美好和展望未來吧,願每一份感情,最終都會圓滿幸福。



聽(半月琴)追溯音樂里的幸福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