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請跟夢想說聲謝謝

請跟夢想說聲謝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茫茫人海,我為最普通的那一個;

  花花世界,我在一處最美的;

  落落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

  漫漫人生,我採集這世間最好的。

  在萬通將近一年,光陰荏苒,憶初來乍到,良多無言,曾晝夜不分只為完美策劃案,曾心酸落淚僅因思家情懷,曾與同事縱論園區趣事,立“君子之志”。如今,最熟悉的不過園區的景緻,最親近的不過園區的同事,停留最久的不過園區的土地。我的夢想逗留在這裡,遲遲不肯離去,我的夢想太樸實,在工作中不斷磨礪、前行,在生活上雅緻、愜意。

  兩人成家,百人成鎮,萬人成市,億萬人成國,小小的夢想像天上的繁星,同在一片天空,彙集成國家最終的夢想。太大的夢想我無法描述,且來說說小小的夢想。

  很多人會說,為了夢想需要捨棄的太多,需要付出的太多,需要忍耐的太多,其實大家都忽略了,夢想可以帶給我們的是什麼?

  夢想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芳香四溢;

  夢想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製的彩虹——絢爛奪目;

  夢想是用永恆的執着和頑強的意志築起的城牆——堅不可摧;

  夢想會在你慵懶時呼喚你勤奮;會在你高傲時呼喚你謙恭;會在你莽撞時呼喚你謹慎;會在你跌倒時呼喚你站立。

  更多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忽略掉一些夢想送給我們的禮物,有時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破滅也是一種幸福。蘇格蘭村姑蘇珊·博伊爾打動數億人耳朵的,是她的天籟之音。但是,打動人心的,卻是那句“我曾有夢”。多少人悄無聲息地把自己的夢想埋葬在歲月的風塵里,而這個貌不驚人的女孩,卻頑強地守護着她的夢想,直到有一天,帶着它,叩擊全世界每個人的心門。有夢的人生是美麗的,不管它能否成真;

  當然,誰不希望夢想能夠成真,當你大聲告訴所有人你的夢想是多麼偉大的時候,被嘲笑在所難免,劉謙的魔術夢在嘲笑聲中站住腳,變成最主要的力量,夢想不是只要說說而已,夢想也絕對不是一句嘲笑聲便會放棄的東西,夢想應該是要笑着去追逐的糖果,充滿了誘惑。

  在抵達夢想彼岸的途中,狂風、暴雨、風和、日麗……多種多樣的景緻循環往複,但誰都不能否認,好天氣、壞天氣都可以拍出好照片,鎖住別人難得一見的精彩。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萬通承載了我們小小的夢想,仲夏的夜晚,抬頭仰望夜空,那些熠熠生輝的星光,便是屬於萬通人的夢之光。夢想絕對是會讓我們快樂的存在,專註於自己的內心,專註於寫下的夢想,瀟洒地過着人生,沒有恐懼沒有不自信,要勇往直前盡最大地可能性去感受人生,不要讓外界影響到你的心情,你的生活只要自己做到自己認為地最好就行了。相信時光的力量,時光無多願君珍重。所以,請在明確夢想的同時跟它說聲謝謝!感謝它讓你成長,感謝它讓你靠近,感謝它讓你為它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