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21世紀什麼最昂貴……健康最貴!

21世紀什麼最昂貴……健康最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1世紀什麼最昂貴……健康最貴!

  21世紀什麼樓最高……醫院!

  21世紀什麼地方住滿人卻還得往裡擠……

  醫院住院部都住不進還得托關係往裡擠。

  21世紀什麼地方消費只收現金……還是醫院!

  我們相信十年以後中國三大癌症將會困擾着每一個家庭,肝癌、肺癌、胃癌。

  癌症是個令人不寒而慄的疾病,特別是自從現代醫學將它冠以不治之症之後,數以億萬計的人被它奪取了生命。這些被奪去生命的人中,不乏傑出的優秀人士,其中有國家元首,科學家,哲學家,醫學家,藝術家,當然更多的是一般的平民百姓。目前,癌症已遠遠的佔據人類死亡率最高疾病之首的位置,它以每年數百萬的數量吞噬着人類生命。

  21世紀,在環境非常惡劣,食品又不安全,各種有毒食品危害人體的健康,很多人出現亞健康狀況,而且趨向年輕化,今天不養生,明天養醫生!

  21世紀的今天,隨着科技的發展,醫療水平越來越高人們越來越關注自身的健康,然而疾病的種類卻並沒有因此而減少,疾病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

  醫學統計顯示:人每天接觸的化學性毒物約1180種;女性每日臉上塗的化學物質平均175種;人均每天攝入農藥化肥高達200微克,肉類激素150微克! 在我國,每年因各類農藥化肥中毒人數超過37萬,因肉類激素導致內分泌紊亂人群接近2000萬!

  人們往往只關注人是死於癌症,心臟病,糖尿病還是腦中風?卻忽視了藏在疾病背後的隱秘殺手—毒!它們如影隨行,無時無刻不在侵襲着你的健康!我們從雞蛋中發現“蘇丹紅”、豆腐中發現“吊白塊”、水餃里發現“毒青菜”;火腿里發現敵敵畏;牛奶中發現三聚氰胺;海鮮用福爾馬林保鮮;用避孕藥增肥;地里長的瓜果蔬菜用催熟劑催熟;養殖場家禽用激素增長……

  食品污染,空氣污染,水污染,在這個毒素橫行的時代,沒有人能逃脫。油脂超標,重金屬超標,酸性物質超標,人類已經成為“時代產物”的垃圾桶!

  烏克蘭人體清理專家從不同人體內清理出高達3-25KG毒垢垃圾,肝臟、膽囊、膽管里能清除0.5~5KG毒垢;氯、鉛、汞等重金屬、硝酸鹽、葯毒垢等可清理出0.5~2KG;各關節部位清除的無機鹽類毒垢最多達到3KG;場內毒垢1~15KG!毒垢侵蝕了臟腑,破壞了細胞,阻礙了細胞吸收營養和代謝廢物的通道,導致頭暈、頭痛、神疲乏力、失眠多夢、食欲不振、抵抗力下降等各種亞健康癥狀!每個人就像定時炸彈一樣,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疾病!

  為什麼要排毒?

  今天食品安全隱患越來越多的被曝光,我們每天都在接觸有危害,有污染的飲食,

  所以現代人因飲食失衡、作息不當、排解不良、代謝失調等問題,導致體內毒素累積,而影響器官運作功能,從而產生各種疾病。

  身心靈排毒全身凈化裡面含有酵素,酵素是去除重金屬的高手之一。重金屬會與我們的細胞結合,必須經過酵素解毒以後,才能夠排毒。在很多的自然療法中,重金屬排液其是也是利用蛋白質,而酵素本身就是蛋白的操作體。所以身心靈排毒全身凈化攝入大量酵素,透有肝、膽、腸、血液、汗腺,從汗、尿液、糞便排出體內。 能在以下方面大量提升人體的運作:

  - 透過改善腸道環境以減低人體因腸道宿便問題所產生的自體中毒現象。

  - 協助肝膽排毒。

  - 活化肝細胞.

  - 凈化血液,提升循環功能。

  - 提升消化吸收。

  - 平衡內分泌,荷爾蒙。

  毒素與疾病:用少量的金錢換來下半輩子的健康,這樣的買賣多劃算啊!

  一說排毒,大家會說我挺健康的呀,沒有毒素!毒素究竟是什麼?

  毒素在身體里,表現在臉上,叫痘痘,叫斑;

  在嘴裡叫口臭;

  在腸道,叫便秘;

  在肝臟,叫脂肪肝;

  在生殖血管堵了

  叫微循環障礙

  堵在心臟叫梗

  堵在毛細血管叫瘤

  堵在肝臟叫腫瘤

  堵在子宮叫肌瘤

  堵在乳腺叫增生

  堵在甲狀叫結節

  堵在臉上叫痤瘡

  堵在皮膚上叫疙瘩

  堵在肉體叫瘡疔

  堵在腿上叫曲張

  堵在粘膜叫囊腫

  堵在頸子上面叫頸椎病

  排出淤血

  暢通經絡

  加強代謝

  排除垃圾毒素是根本

  比吃什麼葯都管用系統,叫內分泌不調....

  毒素堆積導致亞健康,長時間亞健康的結果就是生病真的是病來如山倒嗎?

  其實是你忽略了毒素堆積的過程,直接看到了毒素堆積的結果,不排毒,再昂貴的補品也是廢品,不排毒,再名貴的護膚品對你來說也是無用品

  腎臟排毒、肝臟排毒、肺部排毒...很多人都十分注重身體的排毒工作,但是你是否知道,其實身體還有一個隱藏的毒素血液。血液中出現雜質,會讓你變得不健康,還會加速身體衰老!

  *2013年3月6日全國人大代表杭州市長邵占維兩會期間在京去世

  *喬斯2011年因癌症辭世享年56歲

  *億萬富豪王均瑤38歲因病辭世

  *北京同仁堂前董事長張生瑜39歲因病辭世等……

  是誰釀成了這些突如其來的悲劇?!

  究其根源都是毒垢惹的禍!

  肝膽腸排毒8大好處:

  1、清理身上多餘脂肪,讓體重達標;通過脾胃調整,塑造完美體形;

  2、清理腸道毒素,解決便秘、痔瘡等腸胃疾病問題;

  3、清理肝臟毒素,解決睡眠,解決皮膚和男女科問題;

  4、清理血液毒素,解決血脂、血壓、血糖和心腦血管問題;

  5、清理酸性毒素,改善炎症、結石、腫瘤和頸椎腰椎酸疼疲乏;

  6、經過現場調節,心理和生理年齡更年輕,裡外煥然一新;

  7、排毒結束后,養成良好的飲食、喝水、運動和修行的習慣;

  8、身體指標完全改善、情緒壓力徹底釋放、身心靈徹底排毒凈化。

  現代醫學指出:排除毒垢刻不容緩!

  最需要排毒的36種人!

  1.便秘。 2.肥胖。 3.脂肪肝。 4.高血壓。 5.黃褐斑。 6.痤瘡。 7.高血脂。 8.糖尿病。 9.膽囊炎。 10.濕疹。 11.冠心病。 12.肝硬化。 13.牛皮癬。 14.痛經。 15.肝炎。 16.過敏。 17.肝囊腫。 18.腎囊腫。 19.失眠。 20.關節炎。 21.類風濕。 22.口臭。 23.體味發臭。 24.血液粘稠。 25.口腔潰瘍。 26.前列腺炎。 27.卵巢囊腫。 28.乳腺增生。 29.子宮肌瘤。 30.腰酸背痛。 31.前列腺肥大。 32.營養吸收不良。 33.慢性支氣管炎。 34.過多服用藥物。 35.肩頸背疼痛。 36.內分泌紊亂

  我愛上了排毒,  不為別的,  只為對生命的尊重,  對家人愛與責任的體現。  如果有一天,  我建議您開始排毒,  不為別的,  只為我愛你;  只為您有個好的身體;  如果有一天,  我建議您給您家人開始排毒,  不為別的,  只為您能好好健康的活着,  才能給家與孩子確定未來;  如果有一天,   我建議您介紹朋友開始排毒,   不為別的,   只為您人到暮年依舊有老友相伴;   善待自己,清除毒垢,提前儲值 健康無價!

  健康與金錢的關係是什麼

  健康是無形資產,

  保健是銀行存款,

  疾病是惡性透支,

  大病是傾家蕩產!

  9月20-21日特地邀請了中國營養學博士曾曉飛教授給大家帶來一場公益性的《健康是責任,養生是智慧》的大型排毒活動!《健康是責任,養生是智慧》大型排毒活動!兩天兩夜,即刻讓您排出毒素,一身凈康!

  微信:



21世紀什麼最昂貴……健康最貴!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