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今夜想你無眠

今夜想你無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月光輕柔地瀉下來,微瀾的心事漫過心的堤岸,慢慢地飄散在空氣中,隨手攬住斜倚在窗棱上的那抹新月,我凝眸無語,雲淡風輕間一滴淚滑到指尖,淺淺的思念又在眉間輕展,眼前又閃過你的影。

  漫步到陽台上,任風兒吹起我的長發。此刻,我只想和你靜靜地對視,把屬於我們的文字一遍遍過濾,讓心定格在最初的美麗。你就是一個發光體,只能讓人去接受你的光芒,哪怕灼痛了皮膚,刺痛了雙眼,也只能一任發狂的心,去放逐內心的真情!一如此刻,你又牽住了我的心。想念的情愫,是月光的牽引,是心底的呼喚,是亂了的思緒,是夜的溫馨,讓我的心嗅到了你的氣息。

  池裡的蓮花沉沉地睡去,夜靜謐極了,輕微的心跳聲在和空氣碰撞,我聽到月里的嫦娥在訴說廣寒宮的冷清,一如你幽怨的雙眼。我想舒展你的心思,我想種下滿心的柔情,把一份情誼傳遞給你!今夜我的心不再像從前那般混沌,不再為是否絕對的擁有而大傷腦筋。想過的人不必強求他人的回應,想念的心,不必奏出相同的旋律。一種淡淡的想念,隔着時空,也散發出別樣的美麗!

  夜越來越深,越來越涼,你的身影卻越來越清晰,勾起了思念幾重。愛在頃刻間噴薄而出,你的名字已在風中響起,震顫了我的心,這沒有距離的想念,潮濕了心,濕潤了夜。是你,收藏了我流浪的靈魂。想你,今夜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