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生命因歷練而美麗

生命因歷練而美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生命因歷練而美麗

  (之璀璨人生)

  穿行在紅塵里 ,生活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陽光、雨露和鮮花 , 狂風暴雨、挫折逆境 時有發生,然而,也只有在生活的激流里,逆流而上,你才可能成為生活的強者,和自己命運 的主宰者!

  -----修改引用

  逃避困難,拼棄困難,那隻能得到暫時的緩和,會浪費我們更多的時間,或付出更大的代價。像寄生蟲一樣依附別人的同情、憐憫和施捨而生活,丟失自尊,丟失自我,那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更是一種自摧和自毀。別人的慰藉那都是暫時的,也只有自己內心的強大,才能將絢麗的生命之花常開不敗!

  我們的生命和意志,需要磨練,需要考驗。生命的過程就是一個歷練和成長的過程,生命也因為歷練而美麗 ,正所謂不經風雨,怎見彩虹。熱愛生活,珍惜生命,所以你一定要在逆境中奮起,挑戰自己,戰勝自己,強大自己!

  做一個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女子,寬容別人,豁達自己,以滿腔的愛心和熱情來演繹自己的人生,讓自己人生道路上的風景五彩斑斕,奼紫嫣紅!

  以心聲感悟雨季,紅塵有夢,渲染了流年!

  雪兒寫於2014年5月24日 :

  謝謝閱讀



生命因歷練而美麗 標籤:傾聽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