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男人淚,為了誰

男人淚,為了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都說女人淚,愛陶醉。男人淚,演場戲。女人的淚,男人的罪。男人的淚,女人無所謂。男人淚,愛的那麼深沉,蘊藏在心底。

  女人淚,淚如水。男人淚,淚如金。女人流淚不流血,男人流血不流淚。女人的嬌貴,男人的勞累。火山的噴發,擋住了淚水,淹沒女人淚。

  男人淚,為了誰。男人淚,醉了誰。男人淚,碎了誰。男人的痛,女人朦朧。只為一段情,丟掉了靈魂。棄我舍誰,男人淚,表白內心的真實情。

  男人淚,為了誰。愛的留戀,女人的捨棄。男人淚,勝過金,在你面前泄千里。金可以收藏,兩行清淚為誰傷。“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男人淚,為了誰,只為昨天那段情。流淚在心裡,男人的自尊。女人眼前無所謂,洗手間里狂抽泣。夜已深,心弦撥動,解讀愛的旋律。

  男人淚,無月之夜為了誰。滴答之聲情憔悴,請給個機會,請給張紙巾。男人獃獃的眼神,為了誰。為了女人的回心轉意,為等那熟悉的聲音與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