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笑着和愛打個招呼,你永遠不會心痛。

笑着和愛打個招呼,你永遠不會心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如果說你沉醉一輪明月,那麼,這輪明月是否在你的內心纏繞;如果說你的夢想酒醉風塵,那麼,你的心現在已老。輕輕的晚風我的心,我的心沉醉你的琴弦,彈碎日月,你永遠找不到你枕邊的鳥音。

  落花歸去明月照耀你的琴音,秋風唱晚孤花彈琴。你的笑容能醉三千紅塵,卻躲不過夢牽煙雨,你洗凈星辰中的雙手,相攬日月。你的身影,可否與紅塵共舞?

  你若願意牽手紅花,夢裡的紅花飄落紅塵。你若笑容清淺,清淺你夢裡的一世悲歌。所有的往事漸漸遠去,所有的記憶淡泊隨風,你在我的案頭書寫韻律,你的紅塵若夢,卻彈不醒我今生今世一夢千年的琴音。

  孤獨的秋花散盡,深秋的月色清冷。你站在我夢的枕邊輕舞,我醉倒月色悠然,你看不見,你真的看不見。我的身影漸漸遠去,我的聲音伴落花流年。你在傾聽誰的心聲?誰的話語讓你隨夢相伴?我孤獨的琴弦,我深夜的孤單,我隨你的幽夢走遠,你的一聲長嘆,醉倒我生命里的琴音。

  人生苦短,風華在現,我的一曲悲歌讓日月相守。愛與苦戀,月下纏綿。我不想你是否今夜入眠?能笑着和愛打個招呼,這是我今生所願。風戀落花久遠去,相思今夜何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