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傷我,你會心痛嗎?

傷我,你會心痛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酒瀾人散后是孤獨寂寞;瘋狂放縱后是苦澀空虛。離別時候留下的淚水在我的臉頰卻留下了深深地印痕;成為我今生無法抹去的痛苦。你離去的背影還是那樣美麗;在我腦海里還是那樣清晰。

  愛你卻留不住你,只能在夢中苦苦追隨。一次次在夢中呼喚着你的名字;你那樣美麗的長發在微風中偏偏起舞;依舊是那樣迷人。一次次來到我們曾經相見的老地方;想想你那甜蜜的笑容;還是那樣讓人覺得如痴如醉。

  我們一起牽過手,然而到最後你卻選擇了放手。從此沒有了你的溫柔,讓我獨自品嘗屬於自己的孤獨寂寞。從此在我的字典里再也找不到快樂。我不敢去回憶,因為每次想到你我的心裡比流血還痛。但是偏偏腦海里不經意間想到的就是你。因為你的影子已經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口,敞開心扉去接受你,包容你。

  是因為我們今生無緣還是因為你瘋狂放縱?既然月老讓我們相遇卻要我們苦苦分離。你有你自己的權利去選擇愛與被愛,你可以自己去選擇自己的幸福。而我,卻只能在心中為你們祝福;在無人的角落裡偷偷的流下我無助的淚水。從此我生活變得孤寂;讓所有的愁容都佔據了我的心扉。

  我們曾經攜手走過的風風雨雨,已經印在我的心靈深處成為了永不褪色的山水畫。我會一直將她珍藏,讓她成為我生命中無價之寶。愛你今生永不悔,雖然沒有愛到最後的完美。但是我覺得在我的回憶里有你的陪伴就足夠了。雖然我們沒有一起走到最後,但我們也彼此陪伴走過人生的這一程也是一種值得回憶的幸福。

  無法癒合的傷口成了我撕心裂肺的痛,而你,卻在我的傷口上撒了一把鹽。一次次的傷我你不心痛嗎?如果你覺得傷害別人是一種快樂,那麼我願意以的痛苦換回你今生的快樂。

  痛徹心扉的傷口還在流血;孤獨的夜裡想起了離別。濕潤的眼角淡淡的兩行淚水,只能偷偷地將她擦去。傷我你會心痛嗎?傷我,你難道不心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