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傻瓜我愛的是你

傻瓜我愛的是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好友梨的再三懇求下,旋被迫充當起紅娘的角色。

  真是出師不利,第一次去當說客就遭到拒絕。事隔一年之後仍不死心的梨再次出招,而旋順理成章的又要做起了紅娘。

  為了友情有再多的不情願,旋還是妥協了。她約了梨心儀已久的晨和另外幾個好友去梨家玩。

  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旋鼓起勇氣:晨,我給你介紹個女朋友好不好,不好!不要!晨用簡短的四個字再次拒絕了旋的好意。不知是故意還是……梨接過來說,晨我幫你介紹個女朋友好不好,晨看了旋一眼,很意味深長的說:好啊!不過我有個條件:你介紹的必須是你最好的朋友……

  在後來他們繼續了什麼話題,旋一概沒有聽進去,她很是受傷,很是生氣,更多的是後悔。

  回家的路上怕黑的旋不顧一切的走在最前面,晨知道這個傻瓜在生他的氣,看着她生氣的樣子,晨覺得又可氣又心疼,加快了腳步跟上她。

  不用你送,我自己會走,你明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你為何還要這樣做?很早的時候我就和你說過我的個人問題不用你管,你管好自己的學習就好,你為什麼不聽?晨冷冷的說道。我樂意,我多事不可以啊!旋很是埋怨。

  突然一輛車從旋的身邊飛馳而過,慌亂中晨抓住了旋的手,怎麼這麼不小心,如果讓車碰到了怎麼辦?晨心痛的說,旋很委屈,很難過甩開晨的手。

  晨的目光定格在旋無名指的戒指上,不要戴,拿掉它,我送你一個新的好不好,不要戴這個,晨沉悶的說,才不呢,這是我們幾個友情的象徵,漂亮不........

  此刻晨真的很心痛,這麼多年了,這個傻瓜總是後知後覺的,怎麼就不明白他的心呢?深愛她這麼多年,可她總想把他推給別人,是他不夠好還是她另有所愛?

  看來不能在等了,旋已經畢業了,接受也好,拒絕也好,今晚就向她表白,不能讓她從他的世界里溜走。

  傻瓜,我愛的人是你,知道不知道……



傻瓜我愛的是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